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一场高逼格的闺蜜婚前派对

2015-10-05 00:01:0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看看国外的闺蜜趴、单身派对都上升到哪种逼格了,带你见识一场充满惊喜的婚前派对!

婚前派对1闺蜜趴
婚前派对2闺蜜派对
婚前派对3派对布置
婚前派对4餐桌布置

  准备步入婚姻殿堂的小主们,终于脱离了单身狗的称呼,是不是一件值得庆祝的事呢?没错,召集你的闺蜜来你的单身派对吧!看看国外的闺蜜趴、单身派对都上升到哪种逼格了,带你见识一场充满惊喜的婚前派对!

  这样的场面拉风吗?也很美对不对!派对的主色运用黑色和奶油白的经典搭配,这种颜色实际上在今年整整一年中都可以运用,是非常流行的一种婚礼配色。

婚前派对5单身派对
婚前派对6蜜婚前派对
婚前派对7篝火派对

  在主色的基础之上,添加粉彩色和酒红色来调和平衡颜色。主色创造了派对放荡不羁的风格,很酷帅,但是配色又将派对具有柔美的质感,搭配植物与鲜花,更是充满了闺蜜们聚会的甜蜜氛围,在这样的布置下与你最要好的朋友异想天开,欢歌笑语。(内容来源:瑞丽网)

  更多时尚资讯请看微信公共号“新浪时尚”呦~

文章关键词: 派对 闺蜜 单身 颜色 时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