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乡村绅士风&休闲时髦风 打造帅气酷炫新郎造型

2015-10-23 07:44:46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时尚新郎礼服搭配,打造帅气酷炫造型。婚礼新娘、伴娘的精致妆容、神圣典雅的婚纱和柔美的伴娘礼服,举手投足皆是宾客们追随的焦点。那我们英俊帅气的新郎和伴郎当然也不能落后。

新郎1  乡村绅士风   

  乡村绅士风   

  小编表示非常喜欢这个风格的新郎装和伴郎装!冷色调和格子的西装,灰色的绅士帽,一瞬间让人似乎穿越回优雅华美的维多利亚时代。

新郎2 休闲时髦风  

   休闲时髦风   

  开襟羊毛衫是2014年伴郎服装的流行趋势之一,Nandi和Brett的新郎单身派对上的着装就选择了开襟羊毛衫,显得温暖而休闲,充满了阳光的暖意。小编特别喜欢这种混搭的风格!

新郎3时尚新郎礼服推荐    

  通常新郎会穿得比伴郎们更为正式一些,但是对于这场Tumi和MOe的超级有趣的阳光婚礼,新郎Moe别出心裁地穿了一条短裤来搭配他的西装,不仅没有显得他很奇怪,反而使他变得很可爱!而且,你可能也注意到一个小细节了,那就是伴郎的装饰手帕和伴娘充满生气的非洲印花样是配套的哦!

新郎4时尚新郎礼服搭配  

  Taryn和Mike的婚礼是一个典型的乡村波西米亚风的婚礼,所以还有什么比牛仔装的伴郎更好的呢?深蓝色牛仔裤搭配上衬衫、领带和夹克,整套效果看上去都风格独特,超有个性。

新郎5新郎礼服搭配

  适合一场放松的沙滩婚礼的伴郎装也许是个难题,但是不妨参考一下这个吧。干净纯白的短袖衬衫,米色的休闲长裤,散开的短发,在沙滩上赤着脚跑来跑去,即使是已经长大的伴郎们,也会瞬间回到少年时奔跑在海边的青涩时光吧!

新郎6彩色西装

  彩色西装   

  新郎着装流行便是新郎西装从纯黑到各种颜色的西装。我们可不是在说疯狂的彩红西装,而是各种各样的包括海军蓝和灰色的西装,这些绝对会让新郎满意的。毕竟,如果新娘也不再穿白色婚纱的话,为什么要强求新郎穿黑色西装呢?快来看一看下面这超酷的彩色西装吧,你会知道小编可没有骗你哦!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新郎 伴郎 休闲 绅士 帅气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