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不萧瑟的秋季户外婚礼 波西米亚风婚纱值得拥有

2015-10-31 09:20:06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秋天的阳光,明亮而不耀眼,在秋高气爽的天气里举办一个户外婚礼最好不过。不要认为户外婚礼只有在夏季才是最好的选择,要知道,秋天的户外有浓郁的色彩,水果的丰收与枫树的红艳,还有各色的野花竞相开放。在婚礼仪式举行完毕,你可以与你的爱人走进大自然漫步一下,这一切显得如此浪漫。完美秋天,一个户外婚礼最值得考虑,一款波西米亚风格的婚纱也最值得选择。

新娘1Valentino的秋意

  Valentino的秋意

  波西米亚风格的长袖与掉肩款式,秋风微微吹过,褶裥薄纱袖随风飘起,轻盈的白薄纱更显仙气,高领的设计也更显优雅。

新娘2Legends Romona Keveza的女性优雅混搭

  Legends Romona Keveza的女性优雅混搭

  蕾丝抹胸婚纱露出性感的锁骨,想要在户外保持你那精心整理的的侧偏长发,那就戴上宽边毛毡帽,免得淘气的秋风弄乱你的发型,这样的造型也散发出波西米亚的随意气息。对了,秋高气爽的户外,一只柔美的浆果色唇膏是不二之选,妆容提色又保湿。

新娘3Carolyn Bessette Kennedy的婚纱

  Carolyn Bessette Kennedy的婚纱

  一袭垂地白裙不就恰好是典型的波西米亚长裙范儿吗,只要你够女神,没有任何点缀的纯净长裙也能在慵懒的秋季阳光下闪闪发亮。

新娘4Delphine Manivet的随意

  Delphine Manivet的随意

  Delphine Manivet 2015秋冬婚纱的设计灵感源自风与森林的神秘力量,半透明的轻纱圆点婚纱让你回归自然的秋季新娘。随意的你还可以在户外随摘一朵小花戴在头上,秋季的午后,郊外的风会有些凉,随带一款与婚纱相搭配的外套很有必要。

新娘5Zimmermann的随性狂野

  Zimmermann的随性狂野

  Zimmermann2015秋冬高级成衣,白色淑女长裙的优雅需要侧边适当的镂空给打破,玩波西米亚就是要来点随性的小叛逆。

  更多时尚资讯请看微信公共号“新浪时尚”呦~

文章关键词: 波西米亚 婚纱 婚礼 户外 优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