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心动不如行动 给你8大理由举办一场冬季婚礼!

2015-12-13 09:23:18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 冬季婚礼越来越受到新人们的欢迎,据统计,12月已经成为最多新人举办婚礼的月份前三名,仅次于5月和6月。以前,许多人选择冬季婚礼是因为场地在冬季往往价格比较便宜,那么如今,人们选择冬季婚礼的原因到底是什么?

0想不想办一场冬季婚礼

  冬季婚礼越来越受到新人们的欢迎,据统计,12月已经成为最多新人举办婚礼的月份前三名,仅次于5月和6月。以前,许多人选择冬季婚礼是因为场地在冬季往往价格比较便宜,然而现在冬季婚礼场所价格也不再便宜,人们选择冬季婚礼的原因到底是什么?

1色彩搭配
2亮色点缀冬季

  1、在冬季举办婚礼,你可以灵活选择任何婚礼颜色,冬季的中性色调让各种颜色都与之搭配。无论你使用大胆的红色和艳丽的紫色或清新的淡粉和银色,并帮助创造你的完美仙境!尝试将你的色彩搭配和冬季树叶相搭配,来强调季节性。

3打造浪漫的环境
4自然浪漫的环境

  2、天气是所有新娘考虑的一个问题,但是因为你已经选择冬季婚礼,你就应该做好最坏的打算。但其实寒冷的天气可能是一个优势,我们很多人在冬天可以依偎在你爱的人身边,在黑暗夜晚的环境下,打造出自然浪漫的环境。

1 2 3 4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婚纱 皮草 礼服 婚礼 新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