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解读顶级珍珠项链背后的秘密

2015-12-20 00:12:44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没有什么珠宝,会比珍珠更能代表生命与优雅。以温婉圆润著称的珍珠,象征着健康、美满、幸福与优雅, 素来受到名媛女星的喜爱。如有一串顶级珍珠在颈畔绽放光泽,相信定能为优雅气质加分。

21 解读顶级珍珠项链背后的秘密

  说到珍珠,追求品质与卓越的人们都会想到优雅奢华、魅力独特的国际知名珠宝品牌TASAKI。来自 TASAKI 的每一串珠链,都以无可挑剔的品质和美态,向世人呈现着珍珠的心意。

22 解读顶级珍珠项链背后的秘密

  从1954年创立至今,TASAKI 是日本唯一集珍珠养殖、加工、销售于一体的珠宝品牌。为了获得最高品质的珍珠,TASAKI 早在1959年就开设自家经营的珍珠养殖场。优良的珍珠养殖需要具备3个条件,首先是海水中要有能送去营养的丰富绿色植被, 其次是丰富的浮游生物,然后是平静的波浪。在TASAKI 建有养殖场的长崎九十九岛上,这些条件均得到了满足,地利上位于国立公园内不易受环境变化的影响,高品质的珍珠就是在这里养殖的。

23 解读顶级珍珠项链背后的秘密

  除了对珍珠品质的不懈追求,TASAKI 力求在每一道工序上都将美呈现到极致。想成为TASAKI 珠链上的珍珠,还必须通过经验丰富的串珠工艺匠人 ”慧眼”的层层甄选, 无论是珍珠大小,色感,光泽都需要满足匠人严格的标准。

24 解读顶级珍珠项链背后的秘密

  看似简洁的TASAKI 珠链,背后蕴藏着珠宝匠师们对美的不懈追求和十余年丰富经验所积累出的精湛技艺。从肉眼快速判别与区分,再到用心的串连打结,TASAKI 的匠师们所呈现的珠链光泽柔美、线条流畅,无一不彰显出高贵典雅的迷人之态。

25 解读顶级珍珠项链背后的秘密

  具有十余年经验的串珠工艺大师凭借肉眼,通过珍珠大小,光泽,品相等条件,挑选出最完美的珍珠。

26 解读顶级珍珠项链背后的秘密

  将通过层层甄选,品相最上乘的珍珠串连成串,间隔打结。只有十余年经验的匠人才能做到既能固定珍珠,又能保证整体串珠的灵活度,同时所有的结扣不为肉眼所见。

27 解读顶级珍珠项链背后的秘密

  搭配TASAKI多款经典搭扣,将珍珠项链串连成完整珠链。一条顶级珍珠项链方才完成。

28 解读顶级珍珠项链背后的秘密

  正因为拥有这样严格得近乎苛刻的筛选,才得以实现TASAKI 珠链最高贵、优雅、至臻的极致呈现。 能让每一位喜爱优雅的女士在日常中就能轻松驾驭低调又高雅的品味和魅力,无论是严肃的职场装束还是俏丽的休闲装扮,TASAKI 的珠链会在颈间静静绽放出每一颗珍珠恬静优雅的生命力,让你光采非凡静谧迷人。

文章关键词: 国际 珍珠 项链 珠宝 优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