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7种邂逅让他对你怦然心动

2014年01月30日08:21  来源:新浪博客微博

  导语:邂逅是男女恋爱的开始,美好的邂逅总是令恋爱增添几分罗曼蒂克的感觉。如果一个女生想要追求心仪的男生,邂逅可以说是一个不错的机会。女生可以花点心思,好好把握这个不可多得的机会哦!

7种邂逅让他对你怦然心动

  邂逅是男女恋爱的开始,美好的邂逅总是令恋爱增添几分罗曼蒂克的感觉。如果一个女生想要追求心仪的男生,邂逅可以说是一个不错的机会。女生可以花点心思,好好把握这个不可多得的机会哦!

  1多次偶遇

  有的男人认为,在街头偶遇超过三次以上,就已经不再是偶然了。冥冥之中好像有什么东西牵引着你们,最终会走到一起。多次的偶然其实就是命运的必然。不要认为只有女孩儿才相信缘分,男人对此也是深信不疑的。所以,如果想引起他的注意,那么先调查好他经常活动的区域,佯装的偶遇没准也能促成一段美好的姻缘。如果你们真的是在街头经常能够碰到,那就说明你们的行动或感兴趣的事物相似,应该很聊得来,就算不能成为恋人也能成为很好的朋友吧。

  2发现你们的价值观和兴趣相同

  当他发现你和他喜欢同样的音乐类型,小说作家等,他会觉得你们的世界很近,当然欢迎你去他的世界做客。道不同不相为谋,对于恋人来说同样重要,只限于外表的吸引是不能长久的,没有共同的信仰目标兴趣爱好的时候,你们之间很难有共同语言。男人在选择女朋友的时候也是非常注重两个人脾气是否相投,是否能聊到一起。

  3发现你们的生日或者一些其他的事情相同

  比如说生日,姓氏等和自己拥有同样事物的人,总能感觉“缘分呀”,有种说不出的亲近感。男人虽然对于占卜之类的事情不像女人那样热衷,但是潜移默化的影响还是有的,你可以在他面前时不时的说一些关于你们两人的星座血型属性相合之类的话,这些会慢慢渗入他的思想。

  4第一次见面聊天时,气氛轻松愉快

  其实初次见面的时候,真正能放松并且用真实的自己和对方交流的人并不多。这样就造成了话题流于形式,一切都像打好草稿一样,让男人也无法放松,当然气氛会尴尬。所以如果你能在这时,放下矜持的包袱,融入到愉快的交流之中,你们的距离自然就会被拉近。

  5上学时一直都是同一所学校同一个班级

  这就是有点青梅竹马的味道,如果小学初中高中甚至连一些社团活动都是一起的话,那么除了命运的安排真的没有别的解释了,如果你的身边也有这样的男人,那么相信他的内心同样承认你的存在,一起拥有同样的年少回忆,这是论谁都无法取代的。

  6化身他的梦中情人

  如果察觉到你中意的男生喜欢某个女影星或者女名人等,你就要有意照那个样子打扮。比如有的男生喜欢古典味的女人,那你就要多了解一下旧时年代的风情,梳长发,穿旗袍,活脱脱像个三十年代的摩登女郎。而如果他喜欢现代型的女孩,你就要打扮得活泼一点,像蔡依林、S"H"E什么的看齐。有的男生们往往由于你的某一点和他的梦中情人有相似之处,就对你痴恋不已。

  7拉他进入你的朋友圈子

  在适当的时机,让他加入由你的朋友组成的圈子里来,如果他在外地,最好就让他到你老家所在的地方来工作。这样在你的“势力范围”之内,你的BF就如同虎离深山,龙离大海,诸事上比较陌生,你必然就占据主动的地位。加上你的朋友、亲友们不断宣传你的好处,那样你的BF就会逐渐被你收服了。

 

 

 

 

分享到: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