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教你看透男人手机里的秘密

2014-04-20 08:08:36 来源:时尚网 收藏本文

  导语:相信每个人的手机里多少都会藏有不敢示人的秘密,至少是不敢出示给爱人的秘密,特别是男人的手机里。为了不让自己处于尴尬的局面,很多人练就了时刻发送时刻删除的习惯。每收发一个短信或拨打一个电话马上就会删除记录,这样让爱人宽慰的同时,跟不让自己处于被动的境地。可是越是这样的躲闪,越会让爱人之间的距离拉远……

教你看透男人手机里的秘密

  手机偷情新变革

  手机,在男人偷情上面给予了极大地帮助,发挥了偷情工具的至关重要的角色作用。以往,偷情的男人往往会借助手机收发信息或者打电话倾诉爱慕之心。可是现在,手机偷情有了新变革。

  在一些成功而又独立的男女生中,他们很难找到一份稳定的感情,于是他们的爱情更像一场“精神之恋”。他们双方互发一些黄色段子。暧昧的语言文字,如此直白,直接让他们的短信升到了未满18岁不能阅读的级别。不管两人相隔只是毫米之差,还是万里之遥,他们会每天坚持自创一首欲望之诗或爱情之诗,不厌其烦地缠绵悱恻着。他们不会介意对方有婚约女友或者婚约男友,他们只想与小原保持这种自由的情人关系。没有肉体的接触,只有精神上的卿卿我我,这样的精神之恋让他们无需担心肉体上背叛了自己的恋人。

  他们不互相打电话,在手机中也从不存对方的号码,让彼此生活中都找不到对方存在的轨迹。他们的偶养成收发短信都养成了即时删除的习惯,哪怕两人见面时那短暂的呼叫转移时刻,两人也会事先安排妥当,所以他们的手机永远是一片干净、透明之地。

  这样的手机偷情新变革,你又怎能发现呢?或许只有那厚厚的对账单才能让露出蛛丝马迹了。

  手机新型通讯录

  男人的秘密藏在手机里,还体现男人手机通讯录的第一个名字。

  一般男人手机通讯录的第一名,准保是个男人名字,事实上这个名字经不得推敲,这个人很可能是个女人,而且是他联系的最勤的女人。因为他放在第一位上,发短信,打电话都比较方便。男人把这第一位写成“男人”的名字,或者是写成“一”或者是写成“字母”。这就是他们地秘密,因为只有这样才能更好地掩饰,不然女人发现自己最爱的最常联系的那一位不是你的女人。而且,一般女人,看到一个男人名字是不会马上起疑,这样在女人偷看你的手机的时候,你就可以堂而皇之地推卸了。如果秘密不小心被女人发现了,男人还可以告诉女人们,发现这个秘密也不要大惊小怪,秘密仅仅是秘密而已,不代表什么。

  下次看看男人的手机通讯里,第一个是不是你的名字,是男人名字的话大可了解一下时候真有其人了。

  手机引发情感危机

  几年前冯小刚导演的电影《手机》掀起收视狂潮,关于手机的话题由此络绎不绝,最近电视版《手机》再度出山,再一次把关于手机的话题推向巅峰。手机对于我们来说实在是太重要、太贴身了,因为重要、贴身,所以与我们相关的私人信息、私人秘密也就相应地变得更加敏感。手机简直是手雷,这句经典台词不仅让人一声叹息,更加赤裸裸地揭示了手机对于情感乃至婚姻的破坏性之大,《手机》之所以火不是因为手机本身,而是它带给我们的强烈的婚恋危机的共鸣。

  手机真如一枚炸弹,谁都不知道这枚炸弹什么时候会被引爆。记得有一个故事说一对夫妻相隔两地,男人早已经跟隔壁的美少女暗通款曲。一次妻子来探望丈夫,美少女还送来了水果,一切看上去很和谐,很愉快,妻子走的时候丈夫的手机却莫名其妙地丢了。一个月后,妻子发来了离婚协议书,原来妻子已经怀疑丈夫出轨,故意把手机调成振动藏在了丈夫枕头之下,一个月的时间丈夫竟然都没有发现,由此可以断定,这一个月丈夫可能根本就没有回来睡过觉。

  当然,这个妻子的做法有点偏执,丈夫未必因为出轨不归,也不排除他可能本身就是一个大大咧咧的人,不过通过这个故事可以明显看出,手机在夫妻感情之间扮演的厉害角色使它已经不光是罪恶的证据,甚至变成了试探的工具,有多少人的感情毁在了手机的手里。在如今祸端百出的年代,感情真的是风雨飘摇的易碎品,甚至有人出来呼吁女人不要圈养男人,要放养,任凭他满世界玩去,反而他可能会乖乖地回到自己身边。可是面对一个个不忠诚的信号,谁能没有危机感?谁能如此洒脱?于是手机还是证明自己清白的最好工具,24小时开机、从不隐藏手机已经被认定是新时代的好男人标准之一,面对如此的情景,我们仍旧只能一声叹息。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