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3个坏习惯 让你们的爱情伤元气

2014-05-25 08:36:47 来源:时尚网 收藏本文

  导语:疯狂的爱情或许也在蒙蔽着你的情绪,令你看不清某些问题的存在。改掉以下三个爱情中的坏习惯,让你们的爱情不再受伤。

3个坏习惯 让你们的爱情伤元气

  1、花太多时间陪伴

  没错,陪伴是让感情稳定的方法之一,但过度的相处却会让你们的关系出现裂痕,因为会让对方感到自己的正常交际被切断了。请确保你们没有忽视友谊的存在。

  2、时刻把对方摆在第一位

  爱情是崇高的,但你不该把它看做唯一。而很多人的误区在于,认为一旦不把另一半摆在第一位,时刻以对方的需求为考量,这段关系就会面临崩溃。

  现实中,有时你的家人、你的健康甚至工作,都很有可能超越爱情的位置。

  3、认为收获了永恒的爱情

  每个人都渴望找到一生的伴侣,然而在现实中这并不容易,否则就不会有那么多分分合合的夫妻。试着不要想太多,只要专注于你们在一起的每一天、每一刻。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