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4句狠话最伤丈夫的心 千万不能说出口

2014-06-25 07:08:45 来源:太平洋时尚网 收藏本文

  导语:女人最在乎自己和他人的情感联系,而男人最在乎的是自己的能力。事业的成功和能力的体现是男人生命最看重的部分,一味地讽刺挖苦只可能将男人置于绝望的境地。每个男人的能力各有差异,既然女人选择了,就应该面对现实。

常常抱怨会伤害男人的自尊

  看谁谁谁家新买了房子、车子……

  这句话会让男人得出两个结论。一个结论是自己没用,不能在物质上满足妻子的要求;一个结论是妻子是个势力眼,爱钱不爱人。

  这样丈夫既会对自己不满意,同时也有足够的理由对妻子不满意,这样的话讲多了,丈夫会误以为妻子是在向自己暗示什么,夫妻关系也就更加疏远了。

争吵过后保持冷静

  有本事到外面称王称霸去。

  当夫妻之间发生争吵之后,平时对人礼貌客气的妻子会一反常态,在吵架的时候闹得很凶,对丈夫说出这句话。可能确实有很多丈夫性格比较懦弱,不敢对别人发火,只敢在家里发脾气,但是这也正是他们性格中的痛处,妻子完全不应该故意去戳丈夫的伤疤。

夫妻之间需要相互信任

  她是什么人?你俩什么关系?

  如果男人手机响了,妻子都会不自觉地问一句:“谁呀?”如果丈夫稍有支支吾吾,接着就会问:“她是什么人?”“你俩什么关系?”

  女人自古爱多疑,这是可以理解的,喜欢翻看别人的尤其是丈夫的手机和包,这也是可以想的通的。但是让丈夫感觉到的夫妻之间存在不信任,确会极大地影响彼此亲密关系。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