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女人必学 爱情里的4大误区

2014-07-06 06:27:25 来源:瑞丽女性网 收藏本文

  导语:想要吸引男人没有错,但如果你走入了某些误区,反倒会把他越推越远。爱情里,有哪些做法会让你适得其反?

毫无主见(图片来源:华盖创意)

  1、毫无主见

  凡事都对男人言听计从的女人,实际上并不能提升你在他心中的好感度!一个成熟的男人,需要的是一个有自己的想法和意见的女人,而不是一个毫无主见的“跟班”。

过度赞美他(图片来源:华盖创意)

  2、过度赞美他

  每个人都需要来自别人的赞美,但心理学家认为,只有在适度的范围内,学会巧妙地恭维技巧,你的赞美才能发挥正面作用,否则,则会让当事人感到虚情假意。

浓妆艳抹(图片来源:华盖创意)

  3、浓妆艳抹

  许多女人试图用一层层的粉底和夸张的化妆技巧来掩饰外表上的缺陷、表达自己的个性,但男人实际上更倾向于一个有着自然美的女人,她真实的一面才最能令他感到亲切,激起靠近的欲望。

不吃饭(图片来源:华盖创意)

  4、不吃饭

  你是不是会为了减肥而不吃饭?或是在他面前不好意思展露自己的“吃相”?男人才不会在乎你饿不饿!一个为了体重或者姿态而斤斤计较的女人,在男人眼里可不够洒脱、率性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