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4个性感秘笈 让你牵着男人鼻子走

2014-07-17 06:48:49 来源:爱美网 收藏本文

  导语:4个性感秘笈能让你性感百倍哦!女人的性感可是最昂贵的化妆品和最华丽的衣服,拥有性感,你的魅力不会受到时间的摧残,反而会随着时间越发香醇。这4招,是女人就该学起来。

不穿暴露装

  性感秘笈1:从不穿暴露装

  有道是青楼女子把自己弄成良家妇女的模样才能诱惑男人,大家闺秀偶尔露出点放荡的样子才招人疼爱,那么,性感女人呢?她从不穿露脐装,或三点式,从不以暴露为美。如果暴露也算性感的话,也是低级性感,只能吸引品位不高的男人。我们这里所说的性感,和暴露无关,是那种无关风月,也无关性色诱的美。

  真正的性感是原滋原味的女人味道。不用任何情色的勾引,就可以牵着男人的鼻子走。性感不是露得越多越有味道,而是藏在你的言语间,笑容里。摸不着,看不见,既有形又无形,是高贵的与生俱来的修养。

多情

  性感秘笈2:多情

  多情才会不老。爱美才会年少。杜拉斯说,如果有一天我八十岁了,对面走来一个男人,希望他能对我说,八十岁的你比十八岁还漂亮。果真,一个小她二十几岁的男人在她年老色衰时爱上了她,并心甘情愿陪伴年老多病的她。

  如果放在性格女人身上,这简直是无法见江东父老的丑闻。反过来说,这也是性感女人让男人无法抗拒的魅力。

高贵典雅

  性感秘笈3:高贵,典雅

  看见梦露,我们已经无法用漂亮和美丽来形容她,只要她一出现在电视里,无需任何语言和动作,就让我们足够相信,她是下凡人间的天使,高贵,一尘不染。她是每个男人心目中对完美的最好诠释,是每个男人心中梦寐以求的梦想。事实上,已经无法用高贵和美丽来形容,让男人为之疯狂。

不急着当新娘

  性感秘笈4:八十岁也不急着当新娘

  你看看,世界上性感得独一无二的女人,不管是梦露、麦当娜,还是莎朗斯通,哪一个因为爱而急着要做新娘呢??

  性格女人,在二十岁时,遇到第一个对她说喜欢的男人,如果一年后,他还没说想娶她,或者下聘书,便迫不及待地追问:我们结婚吧,我不值得你爱吗?因为性格女人怕过了这个村,没有这个店。

  可是,性感女人就是男人一辈子为她痴狂她也不急着做新娘——爱她的男人多得数不过来,她不知道嫁给权贵男人好还是嫁世界首富好?是嫁她爱的还是爱她的?是嫁给结婚就要孩子的好还是嫁一辈子都不要孩子的好?是嫁本国籍的好还是嫁外国籍的好?所以,八十岁也不急着当新娘。因为,只要她愿意,她可以天天做不同男人的新娘。

文章关键词: 性感 秘笈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