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男人喜欢会"装"的女人 6秘技捕获他的心

2014-07-22 08:41:17 来源:爱美网 收藏本文

  导语:男人喜欢什么样的女人?其实男人喜欢会“装”的女人,这里说的并不是伪装,而是会装扮、适度矜持,且懂得勾引技巧的时尚女性。想要让他爱死你,就要学会装!下面就来教你几个恋爱技巧,不妨试试哦。

男人最喜欢会装的女子

  你知道男人最喜欢的是什么类型的女人吗?

  并非浓妆艳抹、烟视媚行的性感女子,也不是学富五车的读书人,更不是满头油烟的黄脸婆。

  男人最喜欢会装的女子。

  这些女子呢,她们外表确实都很靓丽,但也许并非天生丽质,而是修饰比较重,会化淡妆,穿着得体,该露的地方露,不该露的地方不露。

  只是外表靓丽其实还不够,她们还会娇羞,让人感觉到她们并非性格奔放,也不是那么好追求的。

  男人喜欢女神,何谓女神?好看而只能看,看得到吃不到的才是女神。

  既有靓丽的外表,又有娇羞的性格,更看起来没那么好接近的,才是男人的最爱。

  其实并不赞成女孩伪装,但我们可以从这类所谓的“女神”身上学到一些东西:

要学会装扮

  A。要学会装扮。

  化妆并不是你想象中那么坏的,有时候一点点的淡妆,不仅不是伪装,还是对别人的尊重。在相应的场合用相应的妆容,是一种自我提升的最好方法。

  五分钟的化妆,效果好过读五年书,什么是捷径?这就是捷径。

可以不伪装,但别那么奔放

  B。你可以不伪装,但至少别那么奔放。

  许多女孩子性格直爽,和人交往不加避讳,有时候看得顺眼就全心扑上,看不顺眼就完全不搭理。这种女孩子,必然人缘很好,但往往哥们多爱人少,有时候认识男人不少,但全是兄弟。

  你看男人喜欢和奔放的女生搭讪,但真的要娶,却还是会娶那些羞答答的,这是中国男权思想的必然,是一种社会趋势。

  所以,不管你喜欢一个人还是讨厌一个人,都尽可能地保持住矜持,可以不伪装,但也别奔放。

“女神”在于勾引而不是勾搭

  C。“女神”在于勾引而不是勾搭。

  许多女孩不懂所谓“女神”的技巧,看上一个男人就勇于追求。勇敢是对的,但方法错了。上面就告诉你,在看到男人的时候,不要那么奔放,一奔放就把人给吓跑了。但过分羞答答,完全不靠上去,自然也是错过了机会。

  这个度应该怎么把握呢?

  这就是勾引和勾搭的区别。当你打扮得漂漂亮亮出现在别人面前时,已经是一种诱惑,你所需要做的,就是让自己的诱惑足够大。如果不够大,就学习下怎么包装。

  而勾搭的事情,就交给男人来办吧。

  相信我,男人对于主动送上门的,都是吃完了就没兴趣。让他付出的代价越高,难度越大,他就越开心。

男人用心,女人用情

  男女之间的情感游戏,无外乎——男人用心,女人用情。而要捕获住一枚用心的男人,你就必须学会做一名技巧高超的“心灵捕手”,恰到好处的用你的“情”去俘虏他,让他甘心情愿做你的“裙下之臣”,最好的期限是:一辈子。

  捕获男人心 让他到死也只爱你一个。

用情得有度

  初级篇——

  1、与男人相交之初,用情得有度

  男女交往时,男人往往占主动,因为有性的吸引,让男人在荷尔蒙的刺激作用下,变得急不可耐。这时,女人盲目用情,容易形成男人主导型关系,就让男人太有心理优越感了。

  女人对男人相交之初,用情得有度,把握在半真半假、似真若幻的境界最好,这样就让女人有了狐媚之处,增强了女人对男人的自然吸引,男人感到女人若即若离,若隐若现,以为伸手可得,但往往又有一定距离。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吸引 情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