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热恋期经典四招 预知婚后男人本质

2014-07-24 07:29:25 来源:爱美网 收藏本文

  导语:都说婚前婚后的男人是两个样,都说感情经不起时间的考验。如果想知道他是否靠得住,请在恋爱期用4招把他婚后会显露出来的本质事先看清。纵然今天他对你百般宠爱,如果没有得到本质上的认可,那婚后女人可不要失落哦。

说什么不重要,重要的是做什么

  一、说什么不重要,重要的是做什么

  相对于男人是视觉型动物,女人则是典型的听觉动物,女人爱听,这也就决定了男人为取得女人欢心而必须得学着会说甜言蜜语。但同时男人也是属于狩猎型的动物,一旦到手了,他们获得了征服感和满足感,便会满足于此,不再花费口舌功夫对你大肆赞扬。这作用于女人身上,便导致了女人对老公婚后不如以前怎么怎么样了的抱怨。

  其实一个人的行动要比言语来的更能反映问题,所谓“说得容易做起来难”,如果一个男人只懂得花言巧语,却不愿意躬身为你做任何实事的话,那么他再怎么舌灿莲花,也终究不是会为你带来幸福的人,记住,做什么永远都比说什么有参考价值得多。

不要看他怎么对你身边的人,要看他怎么对他身边的人

  二、不要看他怎么对你身边的人,要看他怎么对他身边的人

  男人对你百般呵宠,对你身边的家人、朋友也是殷勤有加,这自然是件令人舒心又倍感幸福的事,但是这时候女人千万不要被这种喜悦冲昏了头,不要忘了,他这时候是在追求你,对你好那是自然的,而对你身边的人好,也是为了得到你身边人对他的一致好评,这样他才能达到“追你”的目的。

  要看一个男人为人处世好不好,不能单看他对你身边的人怎样,还要看他是如何对待自己身边的人的,试想,一个连自己父母和朋友都不好的人,这种人又怎么值得相信和依靠呢?

看他和地位比他低的人相处

  三、看他和地位比他低的人相处

  结婚过日子,外貌财产还是其次,看一个人的人品才是最重要的。要想知道他的人品究竟如何,不能看他是如何和领导或地位高的人相处的,而要看当他面对的是低位比他要低的人时,他的态度是怎样的,又是如何做的。

  其实这是在考验他有能力处理一件事时他该如何处理,同时也是对他在你将来人老珠黄时会怎么对待你的一种变相考察。当一个男人能用宽容随和的态度与地位不及他的人相处时,也可以看见他眼中的世界,更可以看出这个男人的修养和善良的层度。

看他有没有欲望,欲望的方向在哪里

  四、看他有没有欲望,欲望的方向在哪里

  我们都是滚滚红尘中的一枚凡夫俗子,拥有各种欲望也是无可避免的事情。欲望可以是一个人前进的动力、上进的理由,拥有欲望并不完全是一件坏事情,只不过看你是否能驾驭好并合理使用心中欲望的猛兽罢了。当面对欲望,男人能用

  欲望是左右一个人行为的首要因素,女人要想在知道将来他会怎么对你,不妨看看他现在都有什么欲望,欲望里又参杂了什么东西,如果他将来有条件将欲望变成熟了之后,他又会如何对你,也即是说,这是在考察他在面临诱惑时,他又是如何处理的。

文章关键词: 男人 本质 热恋期 婚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