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亲密不代表爱 10种情况女人最易误会

2014-07-24 16:22:36 来源:爱美网 收藏本文

  导语:男女间有10种行为最易引起女生的误会,为什么这10个情况会引起女生多想呢?这10个情况的发生是真的要给你什么暗示吗?本文让你分清这些暧昧的误区,让你在男女交往过程中眼睛更明亮。

女人最易误会的10个情况

  爱情常常面对的尴尬局面就是自作多情会错了对方的意。有时候你暗恋一个男人,对他充满了好感,他的绅士风度有时候造成了你的困扰,他对我有好感么?

  有时候你们相爱很久,你会错误的认为他的很多举动是想让你们的关系更进一步。以下十个时刻不要自作多情误读了男人的行为。男人有时候真的没想暗示你什么。

有时候男人的行为只是出于礼貌和风度

  1、男生夸奖你漂亮温柔,有的时候其实只是出于礼貌和风度,并不代表他对你有好感才对你说的。

  2、在约会的时候男人主动买单这也是一种绅士风度,可是并不代表他愿意再次和你约会。

亲密行为不代表关系会更深一层

  3、他和你发生了亲密行为,不代表你们的关系更深一层,也不代表他从此觉得要对你负责。

  4、他对你百依百顺,不代表他认可并且可以一直忍耐你的坏脾气哦。

交往很久不代表想结婚

  5、他随叫随到愿意帮你收拾烂摊子,不代表他非常爱你永远不变哦。

  6、他和你交往了很多年,不代表他真的想和你结婚,可能他只是懒得改变。

说爱你不代表他会跟你一生一世

  7、约会完他说有时间再联系你,不代表他真的会再联系你哦。可能他从此人间蒸发了。

  8、他口口声声说爱你,不代表他真的把你当成他的唯一要和你一生一世哦。

温暖的拥抱不代表他承认你

  9、你伤心的时候他给了你一个温暖的拥抱,不代表他开始当你是他的女朋友哦。

  10、他嘴上说不在乎你的身材,觉得你胖胖的很可爱,不代表他真的可以容忍你的赘肉哦,搞不好他是一个辣妹控。

文章关键词: 男人 表现 误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