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恋爱虽易结婚不易5迹象说明他在欺骗你

2014-08-05 08:47:17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娱乐圈中一直以完美好男人形象出现的文章、陈思成、黄海波、彭顺等艺人此番各种婚外恋和丑闻被曝光后,让人大跌眼镜,不少网友大呼“再也不相信爱情了”。(内容来源:瑞丽网)

意外的礼物

  1、意外的礼物

  当然,男人送礼物给女人太正常不过,但如果他从来没有这么做过,但最近却时不时地用礼物来哄你,小心,他很有可能对你隐瞒了什么。这表示他心存内疚,试图用礼物来安抚你。不妨问问看他的动机,看他作何反应。

手机泄露蛛丝马迹

  2、手机泄露蛛丝马迹

  一旦他有不忠的行为,很有可能先从对手机的防范开始。如果他手机里的联络人有新增的缩写名字,而且最近经常删除短信、微信消息或电话,说明他对你已开始有了戒备之心。

玩儿消失

  3、玩儿消失

  你最近总是联络不到他吗?他的解释总是手机没电或者信号不好接收不到?他回家的时间越来越晚,理由总是加班?这表明他刻意在减少与你沟通和相处的时间。

对你过多地挑剔

  4、对你过多地挑剔

  最近他经常批评你吗?这或许是他用来保护自己的方式——用你的“缺点”来掩盖他内心的秘密。

对自己的外表突然开始关注

  5、对自己的外表突然开始关注

  他近来突然对自己的外表及着装格外感兴趣吗?面对你的疑问,他的回答也总是吞吞吐吐?你需要保持警觉了!

文章关键词: 恋爱 结婚 欺骗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