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四大危险爱情的信号

2014-08-06 00:56:12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有谁不希望能够遇到对的那个人,不再在爱情的世界里迷茫呢。但是你怎么能够知道,现在爱的这个人是不是对的那个人?你们的爱情里是不是已经出现了危险,以下四个信号,也许就是提醒你发现危险爱情的先兆。(内容来源:瑞丽网)

他的爱让你觉得没有人生自由

  他的爱让你觉得没有人生自由

  有这么一类男人,对女朋友总是有着极强的掌控欲。他喜欢干涉你交朋友的权利,尤其是不允许你和异性朋友过多的接触。他喜欢查看你的通讯记录,像个特工一样审问你这都是哪些人。他们喜欢用爱来绑架你的时间,总说我不想和你分开,让你没有办法和闺蜜一起逛街聚会。他总是希望你的所有活动都能在他的视线范围内。他控制你,喜欢用他的方式主宰你的幸福。你可以伪装一时的开心,但只是避免了矛盾过早的爆发。

  这样的危险情人,这样的危险爱情,请尽早喊卡!我们都是有着独立人格的成年人,爱我就给我自由,爱意味着尊重我的独立性,而不是用爱情来绑架我的意志和行为。

和他在一起的时候有身心疲惫的感觉

  和他在一起的时候有身心疲惫的感觉

  好的爱情会让我们呈现更好的状态,好的爱情能够激发出我们更好的那一面。相爱的人在一起,应该觉得轻松和心情愉悦。但是你和他在一起的时候总是觉得累,甚至你还是找各种各样的借口减少见面的机会,那么你真的应该想想他是你适合的对象嘛?这样疲惫的感觉可能已经不是爱情了。爱至少应该给予你力量,而不是让你觉得精疲力尽。

和他相处的时候总是配合他的节奏

  和他相处的时候总是配合他的节奏

  他的个性有些大男人,刚开始的时候你沉迷于此,觉得哇他好有男人味。可是渐渐的,你发现,约会的地点是他决定的,约会的时间是他决定的,甚至约会穿的衣服也是他决定的!这真的是太可怕了。

  爱情不是迎合不是为了取悦对方,而是我们在一起,我们共同决定很多事情,我们都因此而快乐!一时的讨好和迎合只能让这段爱情的天平失衡。你已经随和到有牺牲的感觉了,感觉在交往中失去了自己的节奏,这些迷失的感觉,正是爱情危险的信号。因为哪怕你不是一个独立的人,也无需在爱情里牺牲个性。

他总爱或真或假的取笑你

  他总爱或真或假的取笑你

  是不是经常有些时候,他喜欢开开你的玩笑,逗逗你。他也许觉得很幽默,这是一种情趣。但是事实上你并不喜欢这种被嘲笑的感觉。或是他总爱在你的朋友面前说你的糗事,让你觉得很没有面子?如果你和他沟通过很多次,他还是不以为然一切照旧的话,你也许得考虑一下是不是有交往下去的必要了。

  爱是尊重,爱是体贴,爱情不需要尴尬和局促的感觉。

文章关键词: 爱情 危险 信号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