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女人需谨慎 家暴男的5特点

2014-08-12 00:06:02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很多人都以为情绪失控的男人容易冲动打人,实际上很多在外面冲动打架的男人,回到家里后从来都不会打老婆一下。反而很多在外表现温文尔雅的男人回家确实暴力的,女人小心有这五种情况家暴男。(内容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在家容易情绪失控

  在家容易情绪失控

  很多人都以为,往往容易情绪失控的男人就很容易冲动打人,实际上很多在外面冲动,随时可能和别人打架的男人,回到家里后从来不会碰老婆一下。

  其实最容易家暴的男人就是那些在家里容易情绪失控的男人,那些在家突然会暴跳如雷骂老婆的男人,在家会摔东西砸东西的男人,动不动就拿老婆出气开刀的男人,这种人基本上都有家暴的倾向。

有成瘾性恶癖

  有吸毒、赌博、施虐、严重酗酒这些成瘾性恶癖

  要知道有有吸毒、赌博、施虐、严重酗酒这些成瘾性恶癖的男人,是很容易产生家暴行为的,因为这些成瘾的恶癖会让他们改变性格,性格失控,人格扭曲。因此在婚前一定要远离这种类型的男人。

道德无底线

  道德无底线

  如果一个人连家人都不顾,为了自己,为了自我,宁可牺牲家人来换取自己的利益。当他为了高兴,可以去伤害亲人,让亲人去承受伤痛。那么这个人就是道德无底线的。

  不管是谁都有生气的时候,但是要控制住自己不去伤害家人,靠得就是自己的控制力,如果他是个从来就不在乎家人的人,那么伤害家人就成了家常便饭,家暴就是他发泄情绪的利器。

 自尊心重于生命

  自尊心重于生命

  这种类型的男人自尊心超强,甚至强过于自己的生命,最后为了维护自尊而家暴。只要他觉得自尊心受了创伤,那么他在潜意识里,回家之后就会开始打老婆,因为自尊心是大于生命的,更不要说是自己妻子的生命。

  所以,当一个男人把面子看成比生命还重要时,他身边的人一定是有危险的。因为只需小小的谣言,就可以击破这个男人的防线,让他把你当做敌人。

人格扭曲

  人格扭曲、精神疾病

  对于女性来说,找一个正常的男朋友也不要找一个脾气古怪的男朋友,找活泼开朗的男朋友,也不要找不要找阴郁难搞的类型,这样就能很好的避免家暴。这类人可能只是在家情绪失控发发脾气,但慢慢的,就开始轻微的动手,再后来开始扇巴掌,到了最后,情绪一失控就什么都能做出来。

文章关键词: 家暴 失控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