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离婚“过来人”的5条婚姻忠告

2014-08-16 07:54:43 来源: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离婚者经历了一段失败的婚姻,吃一堑长一智,一起来听听“过来人”的忠告吧。(内容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美丽新娘
    振奋另一半的情绪

  15%的离婚者说他们今后会给伴侣更多的"情感肯定",包括赞扬、拥抱亲 吻、牵手、说"我爱你"以及情感支持。通过表达爱意和关心可以建立信任。离过婚的人认为情感表达有四个因素很重要:伴侣表达爱意的频率;让另一半感觉自我 良好的频率;让另一半对其想法和做事方式感觉良好的频率;以及让生活充满乐趣或激情的频率。

  更多谈论金钱问题

  研究中49%的离婚者说,他们和另一半为了钱吵得很厉害,要么是花钱方式不同,要么是在花钱方面撒谎,要么是其中一个人赚钱更多并试图控制对方——他们都认为在下一段婚姻关系中钱仍然会是个问题。

  解决金钱问题没有适用于所有夫妇的万能药,每个人都需要审视自己对待金钱的方式。伴侣双方需要讨论各自的花钱风格,并设计出双方都能接受的规划。奥布奇建议,要更多地谈论金钱问题,设定基本规则和预期,然后坚持执行。

宽容豁达最美丽

  不要计较过去

  想要和伴侣以健康的方式相处,就要放下过去。这包括不要为伴侣过去的恋爱关系吃醋,不要为岳母对待你的方式而懊恼,不要纠结于童年时某些导致你难以信任别人的事,忘掉6个月前和伴侣的那次争吵。

聪明埋怨找方法

  埋怨要讲究方法

  在研究中发现,责怪前任甚至自己的离婚者有更多的焦虑、抑郁和失眠症状。如何才能以健康的方式责备对方呢?应该说"我们"而不是"你"或"我",要说"最近我们都太累了"而不是"你脾气太坏了"。当你不再埋怨时,找出解决办法就会容易得多。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离婚 婚姻 忠告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