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5点迹象说明你找错了人

2014-08-23 00:49:13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最好的时光,当然是要花在对的人身上。而一段错误的关系不仅影响你的心情,更耽误你的宝贵时间。以下5点,说明你们的关系很糟糕!(内容来源:嘉人网)

亲密伴侣

  1、遭遇信任危机

  信任感可大可小,但在任何一段关系中都必不可少。他时常想偷看你的手机?不想你与异性朋友甚至同事走得太近?你单独出门要提前向他一一“报备”?这些行为,并不是他爱你的表现!

牵手

  2、欺骗

  欺骗,说明对方在小心翼翼地掩饰不想告诉你的行为,这在一段健康、积极的感情中并不存在,因此,可以将它视为一个值得你警惕的信号。

看日出

  3、他总是很忙

  你们每天相处的时间不超过1小时?一连数周都见不到对方?只因为他很忙?醒醒吧!这多半是借口!一个真正爱你、在乎你的男人,再忙也会腾出时间和你共度。

看大海

  4、他不愿把你介绍给别人

  如果你们刚刚约会没几周,他没有把你介绍给自己的朋友乃至家人,再正常不过。但如果你们已经正式交往了半年或一年,他仍旧没有此意,这才是问题所在。

紧紧相拥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迹象 关系 两性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