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婚礼前要最后确认5件事

2014-08-24 00:44:18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举办一场完美的婚礼是所有新人的美好愿望,因此在最后关头,以防万无一失,确认好所有事项就显得尤为重要。以下5件事,别忘了做!(内容来源:嘉人网)

拥抱

  1、宾客名单

  在婚礼举行之前,你最好再检查一遍来宾名单,因为如果邀请的人数过多,你们很有可能记不清把请柬都发给了谁。除此之外,根据名单安排的座位也尤为重要,为了避免由于“厚此薄彼”给交情带来的后续影响,请务必谨慎地对待。

亲吻

  2、和摄影团队做最后的沟通与确认

  为了能够在婚礼这人生中最重要的场合留下最完美的照片,和摄影团队沟通与确认尤为关键。看看他们能否提供一些独特的创意,以区别于那些千篇一律的场景与姿势。

亲密恋人

  3、菜单

  最终菜单和你们最初确定的毫无偏差吗?小心婚宴提供方借着混乱偷换菜肴或者减少数量。

牵手

  4、婚礼歌曲

  婚礼现场响起的背景音乐能够极大地起到烘托气氛的作用,而一首不合时宜的歌曲则可能让气氛打了折扣。在最后时刻,别忘了挑选出最合适的旋律,为婚礼助兴。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婚礼 确认 重要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