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从细节中看清现代完美男人

2014-08-28 17:17:33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如果你只是外表看起来很整洁完美,但是谈吐很龌龊的话,照样在女人那里什么也不是。还要做到注意自己说话的言谈举止。不能把自己的大男子注意拿出来显摆。(内容来源:瑞丽网)

成功男人

  男人要是想做的更好的话,我们就应该自我注意一下自己的言行举止。我们不只是要做一个顶天立地的汉子,我们还要在这个汉子上加上更多优秀的形容词。做一个完美男人,是每一个男人都希望的。在这里我建议的就是,希望大家多多注意一下以下几个小细节,这样我们也许做的更好。

注重外貌

  第一:首先是外表,不能胡子拉碴,看起来很邋遢

  在女人的心目中,男人的第一印象可算是最重要的。你看起来,一表人才,这样在女人心目中的第一印象可算是很好。

  第二:言谈举止

  如果你只是外表看起来很整洁完美,但是谈吐很龌龊的话,照样在女人那里什么也不是。还要做到注意自己说话的言谈举止。不能把自己的大男子注意拿出来显摆。

  第三:举止儒雅

  这是完美绅士最最应该具备的。言谈上你的文明和你举止上的得体让你给女人的印象会更提高一层。

  

称职父亲
    第四:思想开放

  不要把自己依然保留在那个男子大社会主义的时代,还要看的就是现在的现实社会。毕竟现在的女人都是半边天了。还有就是女人们也有自主权。最好不要拿自己的大男子注意来压制女人们。

  第五:心思大度

  做男人就要做一个有气魄的男人,不能让女人觉得你唧唧歪歪说啥也不在道上。这是最失败的。还有就是你的思想必须大度而又凛然。凛然会让女人觉得你个人的魄力,大度会让女人觉得你这个人心胸广阔。

  第六:对待女人要多问多关怀,即使结婚之后也要细心体贴

  这对于那些已婚的女人来说这是最最重要的。她们不希望自己的丈夫是婚前的梁山伯婚后的陈世美。

  第七:对待老人,尽量让他们把想说的话说完

  老人辛苦了一辈子,很不易地把孩子拉吧大了,我们不能去对他们抱怨什么,即使我们遇到了再大的困难,在怎么生气,再怎么心烦。老人看出你不高兴才会问你发生了什么,要别人还懒的问。不要抱怨父母的话多,等以后你成为孩子的父母你也会这样的。尽量让他们把想说的话说完。即使我们不愿意听。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男人 完美 细节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