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20个忠告让你恋爱轻松修成正果

2014-08-29 16:28:41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嫁钻石男人好比空手套白狼,若手段不高明,反而会被狼咬得伤痕累累,因为你不是张曼玉,更不是莎朗·斯通。所以,不要整天做空手套白狼的美梦。(内容来源:嘉人网)

雨中

  1.用三分心情爱男人,七分心情爱自己,反过来说,用百分之百的心情爱他,十有八九得不到他。

  2.男人不是生活必需品,没有就当他是画报,远远的欣赏反倒平添一份美感。

  3.存钱还是存男人?当然是前者,无论你多老前者都会带给你想要的惊喜。

牵手

  4.嫁钻石男人好比空手套白狼,若手段不高明,反而会被狼咬得伤痕累累,因为你不是张曼玉,更不是莎朗·斯通。所以,不要整天做空手套白狼的美梦。

  5.男人喜欢经常阅读的“杂志”有两种,第一种是女人的漂亮脸蛋,第二种是存折,但男人对第一种经常百般挑剔不说,而且稍不合口味,就会丢弃。对于后者,却从来唯命是从,百看不厌。为了让他百看不厌,就要想办法成为他的存折。

心形棒棒糖

  6.把身体放在自己置办的房子里,把心放在自己的身体里,而不是男人的床上。

  7.爱你的工作,不要爱你的老板。

  8.当工作与约会发生冲突,取前者,前者不会辜负你,除非你是三陪小姐。

  9.不要招惹有家的男人,否则,和自焚没什么区别。

  10.如果他说你是他的唯一,别太早陶醉,请让他出示民政部门的证明,如果不能,他就是披着羊皮的狼,你是他如花的羔羊。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男人 恋爱 忠告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