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男人最常撒谎的5件事

2014-09-02 07:33:15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为了取悦女人,男人更爱在一些小事上夸大其词,甚至撒谎。(内容来源:嘉人网)

浪漫情侣

  1、假装对运动很擅长

  男人通常认为,对某项体育运动的擅长,可以让他们看起来更坚强、有魅力。他们想通过此举向女人展示:“我是一个真正的男人。”

执子之手

  2、假装舍得花钱

  为了吸引自己感兴趣的女人,男人在约会时常常会抢着结账——他们不想显得自己很小气。

相伴而行

  3、假装博学多才

  一个知识渊博的人走到哪里都很受欢迎。男人深谙这一点,所以在约会前,他们会为了拉近和对方的距离,偷偷地“恶补”某方面的知识。

新郎新娘

  4、假装情史简单

  一个情史过于丰富的男人总会让女人躲得远远的,所以对男人来讲,必要时刻将过往情史“伪装”得简单一些反而可以增加自己的吸引力,以此让对方放心——自己不是一个对感情抱着游戏心态的男人。

亲密伴侣

  5、假装工作忙碌

  工作忙碌可以让男人看起来是公司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也容易给人一种错觉:他离升职加薪不远了,而这无疑是对男人前途与魅力的展现。

文章关键词: 男人 女人 撒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