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8件事让男人对你没兴趣

2014-09-03 00:12:31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可能很难说清楚男人对哪种女人感兴趣,但却很容易解释他们对哪类女人兴趣缺缺。以下这8件事,你可要注意了!(内容来源:瑞丽网)

花裙子

  可能很难说清楚男人对哪种女人感兴趣,但却很容易解释他们对哪类女人兴趣缺缺。以下这8件事,你可要注意了!

  1、太多的浓妆与珠宝

  女人对唇膏与戒指有着天生的热爱,但在男人面前,最好还是展露你简单的一面!一个化着浓妆、佩戴过多珠宝的女人,就像身穿盔甲,让男人产生隔膜感。

 

浪漫情怀

  2、过于情绪化

  容易情绪失控的女人对男人而言是个灾难,会让他们手足无措,你应该学会控制自己的情绪,和对外界的反应。

  3、爱花钱

  没有女人不爱购物。最爱的女人花自己的钱会让男人有种成就和自豪感,但挥霍可就另当别论了。

草地和女孩

  4、举止粗鲁

  一个举手投足有修养的女人总是会令男人禁不住多看几眼。学会用恰当的方式讲话,管好你的行为。

  5、不好好对待他的家人

  你和他的家人对于男人而言,同样重要。如果你对他的家人态度、行为不尊重,很难赢得男人的真心。

女孩

  6、和其他男人调情

  这除了会让男人吃醋,甚至激怒他之外没有任何好处!在调情之前,请先确保你是单身的身份。

  7、爱吹嘘

  你不会喜欢一个爱显摆、好吹嘘的男人,同样,这样的女人也让男人敬而远之。

  8、太缠人

  小鸟依人的时代已经out了!现在的男人更喜欢那些独立的女人。她们知道自己的幸福不取决于任何一个人,知道该如何享受生活。

文章关键词: 男人 女人 兴趣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