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7个微表情泄露男人谎言

2014-09-07 10:03:52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微表情就是欺骗的线索。男女关系上若想犯罪,也逃不开这类似的撕扯。虽然微表情在两性方面的应用还是个新方向,可是谁又能确定这个神奇发现的最普世价值就不在于此呢?(内容来源:嘉人网)

微表情

  微表情就是欺骗的线索。男女关系上若想犯罪,也逃不开这类似的撕扯。虽然微表情在两性方面的应用还是个新方向,可是谁又能确定这个神奇发现的最普世价值就不在于此呢?考虑到身边五六十岁的长辈们尚有出轨、离婚行为,结合人类说10分钟话就要撒谎3次的平均情况,不管是防患于未然,还是“广积粮”,警惕你们之间的小裂痕都是必要的,要知道,这年头,男人女人都得防!

  如果你在对话中发现如下表现,小心,TA可能在说谎!

揉鼻子

  1.揉鼻子 掩饰真相

  人说谎时,体内多余的血液流到脸上,使鼻子里的海绵体结构膨胀数毫米。说谎者会觉得鼻子不舒服,所以会不经意地触摸它。

注视对方眼睛

  2.注视对方眼睛 撒谎中

  与大家想象中或电视剧里表现的不同,不是“你看着我的眼睛”就不会说谎,要小心说谎者是为了看看自己的把戏是否得逞而看着你的眼睛。反之,中断眼神交流并不代表对方在说谎。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微表情 男人 说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