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4招帮你唤醒沉闷的爱情

2014-09-13 09:48:23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一段开始走向沉闷的爱情,也正说明你们的感情从激情期转向了平稳期。不想在沉闷中灭亡,试试这4个诀窍,唤醒你们的爱情。(内容来源:嘉人网)

回忆你当初坠入爱河的原因

  1、回忆你当初坠入爱河的原因

  感情里,激情期总会过去,但不变的是那些甜蜜的爱情回忆。当你觉得这段关系开始走向沉闷时,不妨多回忆一些你们相遇时的情节,想想他哪些地方深深吸引了你?你当初坠入爱河的原因是什么?

唤醒爱情

  2、读几本关于两性关系的书

  情感类的书籍可以帮助你重新审视这段关系,打开你的思路,让你学会如何更好地和另一半沟通和处理感情里出现的问题。

  3、专注你自己的事

  女人很容易在爱情里变得晕头转向,忘了专注于你的事业、发展兴趣爱好和维持友谊其实和爱情同样重要。当你在爱情之外找到了新的兴奋点,这种激动也会蔓延到你们的关系中。

保持耐心

  4、保持耐心

  女人总是容易为爱情苦恼,其实所有的关系都有周期,就像人生一样有高潮也有低谷,你需要更多的耐心,相信你们的感情,并等待下一次兴奋的到来。

文章关键词: 爱情 唤醒 沉闷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