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恋爱自卑女 如何找到迷失的自我

2014-09-19 17:34:56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尽管爱情是如此伟大,你也不应当迷失自己。只有你把自己摆在了和他同样重要的位置,才不会成为任何人的附属品。 (内容来源:嘉人网)

继续你的爱好

  1、继续你的爱好

  爱情不应该中断你的兴趣、爱好,换言之,中断你寻找快乐的能力。恋爱之外,你应该继续保持这些能令你保持激情的事情,它也会从另外一个角度为感情注入新的活力。

不扰乱你的生活计划

  2、不扰乱你的生活计划

  想去跑步,就去跑;想去上课,就去上;想去专注于工作,就去做……一个合格的男人应该尊重你的安排,而不是让你一切都围着他转。一个成熟理智的恋爱女人,也必然能够在感情中保有自己的空间,去发展自我。

不忘自己的梦想

  3、不忘自己的梦想

  爱情不应该阻碍你成为更好的自己。每个人都拥有自己的人生理想,不要放弃你的脚步,哪怕是为了爱情和他。

不影响你和闺蜜的交往

  4、不影响你和闺蜜的交往

  闺蜜对于女人而言是种独特的存在,她们可以分享你的喜怒哀乐,给予你支持的力量。爱情与友情是可以共存的,彼此间也会产生奇妙的反应。

文章关键词: 恋爱 爱情 迷失 闺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