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5个意外 恋爱第一年要注意

2014-09-22 01:42:01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恋爱是一件幸福的事情,偌大的房子,不再是自己一个人孤独面对,晚上惊醒的时候,发现身边还有一人在陪伴着自己,不管是开心的事情还是痛苦的事情,都有一个人跟自己一起分享……但同时,女人在恋爱后,会有很多新的不一样的感觉袭来。生活从1个人变成了2个人,自然而然有许多新的状况产生。来看看恋爱的第一年里,都会有哪些意外发生吧。(内容来源:嘉人网)

沙滩情侣

  你会增重

  当他正式和你公开恋爱关系之前,你一直在减肥。你希望以最轻盈的体态和他一起外出逛街或参加朋友的聚会,希望曼妙身材的呢能吸引无数男人或女人羡慕的目光。可是,一旦你们的恋爱关系公开之后,这种苦行僧般的修炼立马结束了。

  女性朋友会认为,既然男友已经和自己在一起了,也就是认可了自己,包括样貌、人品或是身材等等。你会觉得,男人真心爱自己的话,就不会介意自己的身材过瘦或者过胖,跟不会介意自己时候进行化妆还是素面朝天。所以,女性朋友们就会放松了警惕,开始暴饮暴食或是不注重外在的修饰了。

  在恋爱的第一年,增重很正常,但是不要过度放纵,否则体重还会继续增加。

泳池情侣

  性生活频率下降

  很多女性朋友会发现,恋爱一年后,两人之间的性生活频率大幅度下降。在恋爱初 期,热恋中的你们一两天就会有一次性生活,甚至一个晚上会有几次。可是,一年时间下来,双方似乎都熟悉了,频率开始下降,两三天一次属于正常,一周一次也 不奇怪。可能某天晚上,你只想洗衣服,不想干别的。另一天晚上,你又迷上了电视剧。等到你回过神来时,才发现两人很长时间没有亲热了。

  其实这没什么。随着时间的推移,恋爱时间越长的人士,性生活会越来越好,质量会越来越高。你们追求的不再是所谓的激情,而是性生活的高质量以及和谐。

购物情侣

  闺蜜失踪了

  单身的时候,身边的死党一抓一大把,几乎每天都会有活动。伤心了,会躲到闺蜜家中哭诉一宿,听着闺蜜的安慰……一旦恋爱一年,有些人或许就从你的生活中神秘失踪了,除非你请客“贿赂”她们。

  恋爱一年,你的生活重心已经发生了偏移,大部分都在男友身上,再没有闲暇去关注身边的朋友,自然而然,她们也会从你的身边消失。当然,你也不必 太担心。最亲密的朋友是不会离开你的,特别是当你曾为这段关系付出过很多努力的时候。在你最需要她们的时候,她们还是会第一时间出现在你身边。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恋爱 意外 朋友 性生活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