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恋爱女人的5大恶习

2014-09-27 08:16:36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你是个合格女友或妻子吗?以下爱情中的5大恶习,说中你多少? (内容来源:嘉人网)

好奇心太强

  1、好奇心太强

  俗语讲“好奇害死猫”,如果你对他的电话簿、邮箱、微信和手机短信都有着强烈的窥探欲望、想知道你不在他身边时,他和谁在一起——千万别小看这一点,它极有可能最终毁了你们的关系!

  2、追求不切实际的浪漫

  停止用浪漫电影里的那一套标准来要求他吧!无论是要他每天给你写一封爱意满满的信,还是让他许诺每年都必须带你出国旅行几次。快乐是和他在一起做的每一件小事。

想要和他分秒在一起

  3、想要和他分秒在一起

  在爱情里,你们首先是两个独立的个体,都需要自我的空间,这样才能让我们不至于迷失自己。想和他共度生活中的每一刻,只能说明你对自我、对爱情的理解过于肤浅。

  4、盲目比较

  这是恋爱和婚姻中的女人最常犯的错误之一,总是把自己另一半的短处和其他男人的长处进行比较,后果自然不用多说——男人轻则反感,重则疏远。

  5、只为得到他的赞扬

  认真地学习烹饪、耐心地教育孩子……如果你做这一切不是因为从中感到幸福、快乐,而仅仅为了得到来自伴侣的称赞,这样的心态也绝不是健康的。

文章关键词: 女人 恋爱 在一起 恶习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