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掌握3个温柔交谈法 老公从此乖乖听话

2014-09-30 07:41:41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想老公乖乖听话,老婆不能光靠吼,三个充满智慧和温柔的驯夫招数让他从此乖乖听话,你说东他绝对不往西,并且对你坦诚相待。所以,聪明老婆们千万不要忽略这三招哦。(内容来源:爱美网)

保持心平气和,切勿单刀直入

  策略一:保持心平气和,切勿单刀直入

  大多数的女人企图以义正严辞来感化对方,没想到事後却常常适得其反。不信吗?你是不是习惯一开始就蹦出“我们真的需要谈谈了!”“我可以问你一件事吗?”等字眼?相信我,听见这样的话,男人包准歇斯底里,他所想到的最糟状况,全部都会一股脑儿浮现:是不是你想分手?还是你不小心怀孕了!任何异想天开的念头,他都有办法在短时间内想像出来,他这副德性,哪还有耐心聆听你巨细无遗地道出心中事。

  所以,若真有要事找他,不妨利用“迂回”的谈话技巧,让他把你当成哥儿们,方有可能无话不说。至少,在他胆颤心惊的同时,你也不会吓得手足无措,因为你早已知他葫芦里卖的是什么药。

  接着,让两人愉快的经验分享当成暖场,然后再“趁虚而入”,有意无意地带出“为什么最近的生活不像往常”般口吻进一步试探。当然,咄咄逼人只会让气氛更形尴尬,循序渐进才能带出问题核心。

字字珠玑,脱口而出的每句话都是关键

  策略二:字字珠玑,脱口而出的每句话都是关键

  千万别自讨没趣,任何触及内心世界的真相,稍有不慎,男人翻脸绝对不输翻书。尤其在沟通过程,最好避免使用任何犀利字眼,像是“我们之间完了”、“你到底想怎样”、“反正这是迟早的”、“我已经受够了”等等情绪化的词汇。别抱怨事先没知会你,在你合上嘴巴后,请睁大眼睛仔细端详,看看这位仁兄除了脸红脖子粗外,是不是也开始摩拳擦掌,准备点燃战火。

别瞪大眼睛,像个测谎器般紧迫盯人

  策略三:别瞪大眼睛,像个测谎器般紧迫盯人

  另一个女人常犯的毛病,就是当男人好不容易准备对你实话实说,你那两颗水汪汪的乌溜大眼,便像猫捉老鼠般,直盯著对方瞳孔不放。老实说,男人不习惯,更不好此道。因为在男人的观念里,直视他眼睛不放的,只有下列情况:不是有人想挑衅,要不就是伟大的母亲大人,否则,也只有律师才胆敢如此了。然本能性的防卫,最糟的也只有诉诸武力来解决了。

 

文章关键词: 老公 交谈 大眼睛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