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教你读懂男人的七大暗示

2014-10-04 08:43:59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什么时候他会有想和你安定下来的念头?21%的男人只要开始恋爱就会渴望从一而终,35%的男人认为至少观察一个月才能下这个结论,18%的男人会等上数月才发出承诺,而10%的男人觉得只要发生了关系,就会负责到底。(内容来源:39健康网)

  第一次约会时他沉默寡言

  第一次约会的时候他沉默寡言、处处冷场,请先别急着给他画叉。专家告诉我们在第一次见面时,男人对于语言的应变能力和女人根本不是一个层次,而且越是面对喜欢的女人,他们的嘴巴越笨。

第一反应是要手机号码

  对你有好感时第一反应就是要电话

  如果一个男人对你有好感,他头脑中第一反应到的是得到你的电话,而不是给你他的电话。但其实,男人要了你的电话也不代表他真的喜欢你,因为有超过四分之三的男人表示他们可能根本不会真的打。

  偷偷瞄一下男人的手指

  偷偷瞄一下男人的手指,如果他的无名指比食指头要长,则说明这家伙睾丸激素的水平比较高,因而性欲和性能力也更强。

  三分之一的男人不会主动删前女友号码

  三分之一的男人都不会主动将自己前女友的号码从手机里删掉。超过五分之一的男人还会在分手的最初几个星期里坚持拨打她们的号码。

初次约会最不愿触及的话题

  初次约会他最不愿意触及的话题

  初次约会上男人最不愿意触及的话题:前女友、经济状况、结婚时间。

  男人最愿意在哪里认识女孩

  在“你最愿意在哪里认识女孩”的调查中,男人的首选是“工作或学习场合”,然后是夜店或酒吧,接着是熟人介绍,最后才是相亲。

  独居男人想起换床单是要约会了

  超过一半的独居男人主动想起换床单的时候往往是准备约会的前一天。

文章关键词: 男人 约会 第一次 前女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