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5信号验证 他是不是喜欢你

2014-10-14 08:05:19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一个真正在乎你的男人总会耐心听你讲述这一天发生的事,他也会把自己遇到的趣闻和你分享。而如果你的另一半无法倾听你的话语、照顾你的情绪,就说明他对你完全不上心。(内容来源:瑞丽网)

耐心倾听另一半

  1、他不关心你

  一个真正在乎你的男人总会耐心听你讲述这一天发生的事,他也会把自己遇到的趣闻和你分享。而如果你的另一半无法倾听你的话语、照顾你的情绪,就说明他对你完全不上心。

甜蜜的约会

  2、你们很少约会

  约会对于沟通感情发挥着非常重要的作用,它会让你们之间建立起亲密感,如果他很少邀请你,不愿和你做些有趣的尝试,则表示他对你并没有太多兴趣。

朋友比你更重要

  3、他更愿意和朋友在一起

  这说明他不愿你干涉他的社交圈,在他心里朋友比你重要得多。更不会将你介绍给他的朋友们认识。

谈话简短

  4、你们之间的谈话总是很简短

  每当你想要和他谈谈时,对话总是很短,总表现出没有任何兴趣的样子。在给你发送的信息里,他也总是惜字如金。

需要你主动

  5、你永远主动

  凡事你都要主动,否则就等不来他的任何消息或回应。但无论你怎么做都无法成为他心里的第一位。

文章关键词: 信号 喜欢你 重要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