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满分老婆7大标准

2014-11-07 07:26:58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做个好老婆不难,做个好情人也不难,但是,一个老婆要做得跟他的情人一样,让他想念,让他迷恋,的满分老婆真需费点功夫。要想做人男人心中的满分老婆除了温柔贤惠以外还要会为他做几手好菜。另外做个满分老婆长相丑与美没关系,但你要以一个美丽女人的姿态陪伴他身旁。(来源:瑞丽女性)

满分老婆7大标准

  条件一:像情人那样做老婆

  做个好老婆不难,做个好情人也不难,但是,一个老婆要做得跟他的情人一样,让他想念,让他迷恋,真需费点功夫。

  条件二:永远保持柔情似水

  没有一个男人可以逃出女人温柔的怀抱。但别只顾温柔,他很乖的时候,一定要把你最近有的想法趁这个时候告诉他,或者最近有什么需要就要在此刻要求。这样男人永远都不会拒绝的,撒撒娇,告诉他你想吃冰激凌……但你还要记得在他加班工作的时候去他的书房给他倒杯热茶,送去一碗面一个荷包蛋,这样比你做任何多的家务都有效果的。

  条件三:有几手好菜为他而学

  这里要说的可不是泛泛的美食,你可以不会做番茄蛋汤,但是你一定要会做老公喜欢的红烧肉,不需要你会做山珍海味,但是你一定要会做你老公喜欢的 几道家常菜。这样他出去的时候就会说这个还不如我老婆做的呢,他就会想快点回到你的身边,就是你拿菜谱学习的样子,也会让他记得你。

  条件四:有颗永远的爱美之心

  长相丑与美没关系,但你要以一个美丽女人的姿态陪伴他身旁。记得不管你老到什么程度,都要对着镜子穿衣打扮自己,而且懂得穿衣的法则,清楚他的穿衣风格。自己的睡衣、内衣更要讲究,因为外衣是给别人看的,而睡衣内衣可是专门给自己的老公看的哦!

  条件五:当老公唯一的私密助理

  不是要你家里所有大大小小的衣服你通通全包,别的衣服你可以让保姆或是什么人去洗,老公的内裤和臭袜子你却是一定要洗的,不管它多脏多臭。要保证他每天都换干净的袜子,而且决不能让他穿坏袜子。

  条件六:满足他的征服欲

  两个人的事,却有很多的学问在里面。男人希望自己的老婆,在外是淑女,床上是荡妇,这话差不多是真理。要懂他追求新奇的本性,让他一辈子研究你,而你总能给他征服的感受,他才会感觉到你是迷人的女人,他才是真正的男人。

  条件七:给他一个爱你的理由

  没有女人不渴望男人一辈子的爱,没有女人不渴望自己的家庭永远和美幸福。 可是年华总会老去,比你年轻的女人总会出现,尤其是你的男人成熟而优雅,多金 又温柔,免不了有许多的女人会像蝴蝶一样扑过来。让男人爱你一辈子,你总要给他一个爱你的理由吧?哪怕你做到调侃短信说的那样也行:你要么长得美,你要是 长得不美,就得有气质,若没气质,就得有才华,若是没才华,怎么也得性格好,若性格不好,那就得善良……总之你要有一样“品牌”出众,让你的丈夫永远迷恋你。

文章关键词: 老婆 情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