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细数10件男人背着女人最爱做的事

2014-11-21 07:09:24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很多女人千方百计都想知道,男人背着她们的时候在做什么。通过翻钱包,看短信,查聊天记录,几乎把所有可以想到的方法都用上了。若一无所获,又觉得不甘心,如果真有所得,已经哭得惊天动地。(内容来源:瑞丽网)

偷偷把自己的钱存起来(图片来源:华盖)

  1、偷偷把自己的钱存起来。

  许多男人辛苦赚回来的钱都是要上交给女人保管或者说是一个人赚钱两个人用的。女人们都奉行一个宗旨就是:你的就是我的,我的还是我的。于是,许多男人都想偷偷留一些女人不知道的钱来做些什么--比如买玩具模型。

背着女人跟其他女孩子发暧昧信息(图片来源:华盖)

  2、背着女人跟其他女孩子发暧昧信息。

  基本上很多男人都是有色心没色胆,有胆付诸行动也只不过是蜻蜓点水过把瘾而已,心里面依然很爱"原配"。于是很多时候男人都会背着女人跟其他的女孩子通过手机或者qq来暧昧一下。

抽烟(图片来源:华盖)

  3、抽烟。

  很多女人不喜欢自己的男朋友或者老公抽烟,于是会死去活来地要求男人们戒烟。顺从点的男人会说"好好好,不抽了",其实背地里依然是吞云吐雾不止。

外遇(图片来源:华盖)

  4、外遇。

  所谓男性寻找配偶是天性,总有很多男人即使有了一个很好的女人之后觉得老婆还是别人的好,所以很多时候都会有想搞外遇的状况--当然,这是最不能让女人知道的。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男人 秘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