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10条守则教女人守住婚姻

2014-11-21 14:23:17 来源:39健康网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守住婚姻需要智慧,聪明的女人不言不语,但是心思细腻,所有聪明的小花招都会被她们运用到婚姻当中。做个聪明的女人守住婚姻吧。以下十条守则,牢记在心,可以帮助女人们守住婚姻。一起学习一下守住婚姻的十条守则吧!

10条守则教女人守住婚姻(图片来源:华盖)

  守住婚姻需要智慧,聪明的女人不言不语,但是心思细腻,所有聪明的小花招都会被她们运用到婚姻当中。做个聪明的女人守住婚姻吧。以下十条守则,牢记在心,可以帮助女人们守住婚姻。一起学习一下守住婚姻的十条守则吧!

你可以不吃饭,但不能不喝咖啡(图片来源:华盖)

  1、你可以不吃饭,但不能不喝咖啡

  原因:不吃饭正好可以减肥,但不装模作样地去弄杯咖啡喝喝,怎么能证明你是新时代女性。

你可以不拿钱,但不能不上班(图片来源:华盖)

  2、你可以不拿钱,但不能不上班

  原因:这里的"上班",包括自由职业和公益事业。你拿钱,是你的能耐;你不拿钱,是一种奉献的美德。从事社会工作,才会具有社会地位。千万别相信男人对你说:"回家来吧,我养你",(养你可以,回家不行!)那是他想把你慢慢培养成一个标准的黄脸婆,以备日后唾弃。

你可以不化妆,但不能不购置全套的化妆品(图片来源:华盖)

  3、你可以不化妆,但不能不购置全套的化妆品

  原因:不化妆你可以说你是"嫌脂粉污颜色";可是如果你没有全套的化妆品,就说明你根本没有随时"上得厅堂"的心理准备。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聪明女人 幸福婚姻 守则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