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婚后夫妻保持甜蜜的七个攻略

2014-11-23 08:36:35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有的女人总是抱怨婚后生活很闷,很枯燥,有的男人抱怨为什么家里的是黄脸婆而不是林志玲,当然,也有的夫妻觉得婚后生活比起婚前生活更加甜蜜更加幸福,因为他们掌握了7个幸福生活的小秘诀。(内容来源:爱美网)

婚后夫妻甜蜜攻略

  有人说婚后生活枯燥无味,但有人的婚后生活却甜蜜如初。想知道有什么秘诀吗?下面就为大家揭晓一些生活的甜蜜小招!

童心

  1、童心。心里住着3岁的自己,就永远不会老。无论男女老少,回到家最好当个大孩子,看动画片、做游戏,周末逛逛动物园,增添乐趣。

浪漫

  2、浪漫。不要以为浪漫就是送花、跳舞,更不要以没时间、没有钱忽略它。浪漫的形式多种多样,一次旅行、一张卡片,就能创造惊喜。

幽默

  3、幽默。幽默是最有效的调味剂,不仅让人忘掉烦恼,还能消除矛盾。开个玩笑、说个段子,家庭气氛就轻松不少。

亲昵

  4、亲昵。拥抱、亲吻,是增进家人感情的必需品。每天送孩子几个拥抱,搂着爱人的腰一起散步,你的家会充满温情。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婚后生活 幸福攻略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