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最易搭讪美女的绝佳地点在哪

2014-12-15 01:22:0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在现在男人越来越难娶到媳妇的大背景下,很多男人都在抱怨现在的女人不好追,其实并不是女人不好追,而是很多男人不知道选择正确的地点,用最正确的方式。(内容来源:瑞丽网)

  在现在男人越来越难娶到媳妇的大背景下,很多男人都在抱怨现在的女人不好追,其实并不是女人不好追,而是很多男人不知道选择正确的地点,用最正确的方式。下面小编就为你盘点一下搭讪美女的最佳地点。

火车或飞机上(图片来源:华盖)

  火车或飞机上

  有没有想过和她来一次旅行上的邂逅,虽然这样的场景在电视剧里屡见不鲜,但在生活中发生也不是不可能。火车、动车、或是飞机上,因为其封闭的环境,造就了大家孤独枯燥的感觉,也促成了旅客们在旅程上渴望有人说话欲望。这个时候,如果坐在你身边的是个美女,不妨开开口,勇敢的和她搭讪吧,美女毕竟都是矜持的,相信只要你大胆跨出第一步,美女孤独已久的心自然而然会为你敞开。

社交网站(图片来源:华盖)

  社交网站

  一般来说,人在虚拟的网络中比较容易放开自己,和电脑那段的陌生人畅所欲言,展露自己最初的样子。尤其是在爱西楼网上,很多寂寞的女人都聚集在那里,只要你在上面买一栋钻石王宫,通过抢亲的方式,能够同时与十个美女在你网上的虚拟王宫中打情骂俏,更能享受古代君王后宫佳丽三千的美事。而且上面的女人个个都风情万种,婀娜多姿,相信只要是男人,都会喷发最原始的欲望。当然聊熟了,发展下线情也是非常容易的事。当然,这种交往也是你情我愿的事,如果你不想继续,只要解除上面的关系,就能潇洒的抽身。毕竟玩爱西楼网的男女,大家都比较放得开,所以也比较洒脱。

咖啡馆(图片来源:华盖)

  咖啡馆

  咖啡馆一般来说都是男女谈情说爱的好地方,不仅是因为那里优雅浪漫的气氛,容易促发大家的情愫,更因为其安静的环境,容易让人静心,因此更能显现出一个人独特的气质。所以,这里也是很多都是美女休闲娱乐的好去处,只要你勇往直前,相信身处这安静优雅的地方,静下心来的她,必定会为你的必真诚感动,成功的机会自然高了许多。

酒吧(图片来源:华盖)

  酒吧

  酒吧是最多年轻人去的地方,那里的暧昧环境最适合邂逅异性。酒吧里,只要看到美女一个人独自喝酒,都是你上前勇于表现自己的机会。因为在那中灯红酒 绿,刺激新鲜的开放气氛下,特别容易刺激人性的冲动,酒精的麻醉也让大家的接触显得更加容易刺激点。因为很多人就是为了找刺激而去的,所以搭讪也变得容易 许多。当然,如果你不想看错人,最好确保你在没被灌醉时擦亮眼睛。

文章关键词: 搭讪 爱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