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男人心更难猜 他10个口不对心的行为

2014-12-19 00:51:11 来源:39健康网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他随叫随到愿意帮你收拾烂摊子,不代表他非常爱你永远不变哦。男人有时候的责任心只是为了表示他是个纯爷们,愿意仗义的为你解决难题,不过并不代表爱情。

  不要太相信男人的花言巧语,考察一个男人关键是要看他的责任心和实际行动。如果男人对你温柔、对你轻声细语说我爱你?也许他只是嘴上说说而已!男人的心有时候比女人更难猜,一起来看看男人10个口不对心的行为,如果你的他有以下行为,也许你真的要注意了。好女孩的时光经不起男人的蹉跎!

男生夸你漂亮温柔并不代表他对你有好感(图片来源:华盖)

  1、男生夸奖你漂亮温柔,有的时候其实只是出于礼貌和风度,并不代表他对你有好感才对你说的。

男人主动买单并不代表他愿意再次和你约会(图片来源:华盖)

  2、在约会的时候男人主动买单这也是一种绅士风度,可是并不代表他愿意再次和你约会。

他和你发生了亲密行为也不代表他从此觉得要对你负责(图片来源:华盖)

  3、他和你发生了亲密行为,也许只是肾上腺素起到了作用,但是这并不能代表你们的关系更深一层,也不代表他从此觉得要对你负责。

他对你百依百顺只能说明他的脾气好(图片来源:华盖)

  4、他对你百依百顺只能说明他的脾气好,你没有触碰到他的底线。但是不代表他认可并且可以一直忍耐你的坏脾气哦。

男人的责任心并不代表爱情。(图片来源:华盖)

  5、他随叫随到愿意帮你收拾烂摊子,不代表他非常爱你永远不变哦。男人有时候的责任心只是为了表示他是个纯爷们,愿意仗义的为你解决难题,不过并不代表爱情。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男人 口不对心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