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四类关系最适合日久生情

2014-12-19 17:40:2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日久生情,是因长期相处非常了解对方,生活不能缺少他,在你的生活中他已经充当了一个重要角色,他的一些缺点都会慢慢被接受,他对你的关心已经成为了一种习惯,即使你不太喜欢对方你也能接受她。在生活点点滴滴中体会爱的滋味。这样的爱情是平淡而又可靠的。什么样的关系适合慢热型的日久生情呢?(内容来源:瑞丽网)

四类关系最适合日久生情(图片来源:华盖)

  日久生情,是因长期相处非常了解对方,生活不能缺少他,在你的生活中他已经充当了一个重要角色,他的一些缺点都会慢慢被接受,他对你的关心已经成为了一种习惯,即使你不太喜欢对方你也能接受她。在生活点点滴滴中体会爱的滋味。这样的爱情是平淡而又可靠的。什么样的关系适合慢热型的日久生情呢?

不可缺少型(图片来源:华盖)

  不可缺少型

  “在一起的时候并没想过要长久的在一起,只是觉得两个人合得来。”一件烫好的衣服,一杯沏好的茶,一桌可口的饭菜,安排好生活中的每一个细节却不让你感到乏味。爱看似淡了些,只是因为融入到了更多的细微之处中。量没有少,也许更多了。时间久了,都开始珍惜对方并且最终步入婚姻。

弥补责任型(图片来源:华盖)

  弥补责任型

  因为工作忙,不能照顾对方,因为物质条件不能满足对方,而对方都是无条件的支持,生活上无私的照顾,精神上的支持,使得对方无法释怀,不能做出一点对不起他的事。不会离开对方,觉得这一生一世都不够去回报上午。

一物降一物型(图片来源:华盖)

  一物降一物型

  在威猛的高富帅也会喜欢上一个别人眼里平凡普通的女孩,一个在高傲的白富美也会为丑男付出一切,爱情没有理由的,就是喜欢,就是要在一起,就是离不开,犹如卤水点豆腐,一物降一物。

互补型(图片来源:华盖)

  互补型

  一个女强人,家里有个唯命是从的男“煮”人;一个成功的男人,背后有个温柔善良的女人,他们过着平淡又幸福的生活,谁也不要离开谁,谁不想改变谁。

  简单的爱是一种习惯。不管男人还是女人,这种习惯会在一种不知不觉中成为彼此生活中不可缺少的部分。也许这正好作为解释“日久生情”的含义吧。

文章关键词: 日久生情 恋爱关系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