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12秘籍 让他的眼中只有你

2014-12-22 15:43:03 来源:39健康网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每个女人都希望成为他心目中最有魅力的女人,都希望他的眼中只有你。然而,魅力是每个女人必修的基础课,成为他眼中的焦点还是要有技巧的,这里介绍12个秘籍仅供参考,让他的眼中没有你不行。

  每个女人都希望成为他心目中最有魅力的女人,都希望他的眼中只有你。然而,魅力是每个女人必修的基础课,成为他眼中的焦点还是要有技巧的,这里介绍12个秘籍仅供参考,让他的眼中没有你不行。

修炼自己 为魅力加分(图片来源:华盖)

  修炼自己 为魅力加分

  每一个女人,无论漂亮与否,都希望自己是有魅力的,也都或多或少在营造自己的魅力。但是,试想一下,如果无人喝彩,隆重的亮相还有什么意义呢?所以,不妨听听男人们怎么说……我们选出了10种公认有魅力的女人类型,然后请104位男人来选择他自己心中最有魅力人一个形象。对这104位男人的要求是:受过良好教育,一般要求大专以上学历;年龄25-45岁;有一定的经济基础和社会地位;有情感经历、对欣赏女性有一定品位,至少是比较关注女性;处于不同的专业领域。女人们,看看男人为谁喝彩,又是谁在为你喝彩。

  外貌靓丽的女人让男人眼动,内在丰富的女人让男人心动。外貌与内在完美的女人让男人激动,而让男人激动的女人则是有魅力的女人。女人因拥有美丽而幸福,因有魅力而骄傲。也许很多女人会认为魅力是那么遥不可及,其实每个女人都可以拥有魅力。然而魅力却并不钟情于所有的女人。

  许多人将女人的魅力误解为女人的美丽,也有的误解为女人的娇昵、女人的妖媚、女人的浓妆艳抹、女人的光彩照人。女人的魅力,并不是用口红增添的妖媚,也不是用项链、耳环装饰的美丽,更不是用高跟鞋款款摇曳出的动人。拥有魅力的女人是智慧的!聪明但不压人,大度但不纵容,独立而不过强,深知物极必反,乐极生悲的道理。冷艳时髦的女郎不一定拥有魅力,精明过人的女人不一定拥有魅力,少不更事,纯洁如玉的少女也不一定拥有魅力。

  有魅力的女人是内涵丰富的。举止谈吐,一投足一举手之间都那么含蓄、深沉、温柔、善良,给人一种亲切、安慰、怡人的愉悦和韵味,不但自己对生活充满热情,而且还唤起别人对生活热情,使生命变的光彩照人。拥有魅力的女人是懂得恰到好处的。只有把握好分寸,凡事才会游刃有余,才能获得别人的欣赏与肯定,自己才会一帆风顺。

  真正有魅力的女人没有年龄界限,她给人们的是溪水涓涓的品味;真正有魅力的女人不是以衣着、容貌、青春为标准的,她给人们的是心灵的美与外表的美合为一体;真正有魅力的女人也不是以学历、职位、层次来划分的,有的人饱读万卷书,却不注重外表的涵养,有的人生活艰辛贫困,却不失女人的端装和美丽。

  真正有魅力的女人在事业上才华尽现,懂得如何在社交中显示自己的智慧、发挥自己的才干、展示自己的风采;真正有魅力的女人在男人面前谈吐风雅、不卑不亢、将女人的美与睿智,机敏与体贴表现的淋漓尽致。

  真正有魅力的女人在生活中会主宰自己的命运,会调剂夫妻情感,会制造浪漫情调。真正有魅力的女人无论自己有多少春夏秋冬,无论富贵清贫,都会给男人温煦的家园,给儿女甜蜜的母爱。

  女人的魅力是一道景。如冬天的梅花,严寒渗透着傲骨,风雪里渗透着清香。

拥有魅力 还差吸引他眼球的12个绝招(图片来源:华盖)

  拥有魅力 还差吸引他眼球的12个绝招

  一、成为他的空气

  男人有时是更犹豫的,更孩子气的,比女人更少有勇气去承担爱的。

  他就像是那条在水里游来游去的鱼,一直在高唱着“我要自由”的歌曲。所以你只有慢慢渗透他的生活里,令他身在其中,舒适而不自觉,既无压抑也无束缚,犹如水里的空气。早晚有一天,他会发现,如果没有了你,就像空气抽离,他活不下去。

  二、为他煮饭

  饮食男女最动人的事儿无非是每天在一起吃饭,如果有一天他说出这样的话:“我无论多晚回家,都可以喝到老婆煲的汤。”那他的生活大抵是不能少了你了——看,他已经把你称作“老婆”了。把甜言蜜语的浪漫转变为必不可少的三餐饭吧,“抓心先抓胃”,方式虽老,却颠扑不破。

  三、用“温柔”这瓶胶水

  攻心为上,才是虏获男人心的最高原则。聪明的女人会深谙男人心,“我相信这辈子再也找不到这样的女人”,每个貌似强大的男人的内心,都有一块虚弱、柔软的地方,在那里,再刚强的男人也不过如6岁孩童,当他最疲惫时,只想躺在你温柔的怀抱,最困惑时,也把你当成惟一可以倾诉的对象,你是他的精神依赖。

  这碗叫做“温柔”的汤药,是腐蚀男人思考能力的不二法门。

  四、制造生活中的惊奇

  恋爱刚走到一半,就有了老夫老妻的意味——这是件恐怖的事情。男人并非不热爱生活,但却惧怕平庸的生活,害怕凶恶的时光杀死心中曾经美丽的公主。保持婚前婚后一个样,绝不能结婚前青春洋溢,婚后甘于黄脸婆,男人天生喜欢漂亮的女人。所以,女人婚后要时时注意改变形象,尝试各种时尚元素,如此,即使老公嘴上不夸你,心里也会对你有新鲜感的。从一顿精心的晚餐和一支造型美丽的蜡烛开始吧,让浪漫、激情随处发生,令他眼中,你永远是第一次见面时的心跳。

  五、成为他的管家

  传说地产大腕潘石屹的老婆张欣,改造潘石屹的第一件事,就是把他过去那些行头全扔了出去。每天醒来的清晨,他都在高叫:“我的表在哪里”、“我的球拍呢”……没有你,他永远找不到去年夏天的那件白色T恤,甚至会把已经打算用来作抹布的旧毛巾重新用来擦脸。当有一天,当他有意识打量自己的全身上下,发现从内裤开始,到袜子,到领带,到围巾,全都是你的杰作,他心中如何还能离开你。

  六、让他不得不粘住你

  妈咪的话是天下一切听话男孩的“软肋”。找个理由,去见他的妈妈,讨她老人家的欢心吧,让老太太再三在他面前夸你;带他一起参加女友的婚宴,看到爱情的甜蜜结局;带他到阿姨的幼稚园,让他发现孩子们是多么的喜欢你……这一切都会摧毁他的神经,他的脆弱便是你的胜利。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女人 魅力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