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女人失恋不应失的六种姿态

2014-12-22 16:35:09 来源:39健康网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如果失恋后我们都能理智的怀着某些姿态,或许,我们可以不用那么痛苦,因为失恋这门选修课,不是用来给我们挥霍痛苦和眼泪的,我们修及格了今后的人生才会更加美好。

失恋是门选修课(图片来源:华盖)

  失恋是门选修课

  失恋对于很多执着于爱情的人来说,像是一个晴天霹雳一样,所以,没有人愿意平白无故的失恋,就像没有人想莫名其妙的被雷击一样,但失恋很多时候却不以我们哪方的意志为转移的。也许我们在恋爱的时候就曾想过失恋这个问题,但是当它真正逼近的时候我们才发现失恋的苦楚比我们想象的还要强烈,以至于我们不愿意相信这个事实,甚至开始逃避,开始厌恨,开始暴躁,开始从一种极端走向另外一种极端。其实说来,失恋之所以让人痛苦,无非是我们放不下某种姿态,舍弃不了某种习惯,正视不了某种现实,做不到某种坚持而已。所以面对失恋,应该这么做。

忘记该忘记的,记住该记住的,接受该接受,然后,改变能改变的。(图片来源:华盖)

  1、忘记该忘记的,记住该记住的,接受该接受,然后,改变能改变的。

  不能说不好的就忘记,快乐的就记住,这样或许更痛苦,对于每个人来说,都应该是有选择的忘记和接受,能给你持续带来快乐的,那么你可以选择性的记住,对于只是给你痛苦的,一定要尽可能多的忘记;忘记不了和接受不了的事情,那就把它作为一种改变的动力,自然根生心中,不必勉强,不必有罪恶感。

两个人时,善待对方,一个人时,善待自己。(图片来源:华盖)

  2、两个人时,善待对方,一个人时,善待自己。

  如果这是一直做不到的,那就从现在开始努力做到,如果你已经做到善待对方,但还是免不了失恋的结局,那就好好的善待自己。等到再有那么一个可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的人出现,你就可以在善待别人的同时善待自己了。

在一起是缘分,不在一起了是缘分已尽。(图片来源:华盖)

  3、在一起是缘分,不在一起了是缘分已尽。

  这不是欺骗,也不是纯粹的阿Q,只能说,这是走出失恋最好的自我安慰法。不管爱恨情仇,都在说出不爱的那一瞬间,一刀剪断,一去无踪。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失恋 姿态 女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