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盘点:这7种男人绝对不能碰!

2015-01-09 00:27:41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俗话说,男怕入错行,女怕嫁错郎。一句话道尽了一个好伴侣对女人的重要性,下面来盘点下哪些男人是绝对绝对不能碰的吧。 (内容来源:嘉人网)

文艺男(图片来源:华盖)

  1、文艺男

  上榜理由:不食人间烟火

  经典案例:范进中举。范进除了读书考试,什么都不管。

  点评:其实这种男人就犹如把生活当成言情小说的男人,整天只是沉浸在他们自己的世界当中,完全忽略了现实中的一切。身为他的女人,自然是除了自己的那份责任之外,还要帮他承担起他本来应该承担的责任,那还不是请了个大爷回家吗?

花心男(图片来源:华盖)

  2、花心男

  上榜理由:风流或者下流或者两者皆有之

  经典案例:成龙。他的经典语句是,我只是犯了一个全天下男人都会犯的错。

  点评:这种男人出局的理由非常好理解。沾花惹草。家里红旗不倒外面彩旗飘飘是他们的生活宗旨。作为他的女人,成为林凤娇都是相对好的,起码她得到了成龙的某种程度的尊敬和财产,惨的那些,请参考叶蕴仪,人老珠黄人财两失才叫泪。不过要注意的是,这种男人通常在相遇时具有某种魅力,所以要带眼识人哦。

自大男(图片来源:华盖)

  3、自大男

  上榜理由:眼高手低目空一切

  经典案例:清朝入关后的八旗弟子

  点评:这种男人最大的特点就是没有一份长久的正当职业。好的一些只是眼高手低,再坏一点,是整天无所事事,在外面惹事了还要家里女人承担。好比入关后的八旗子弟,每月定时有一些粮食发放,保证饿不死,所以整天游手好闲,无论在外和在家都充当大爷,只是没这个本钱。有时候还会有家暴行为等等。所以作为他的女人,自然就沦落为提款机加保姆加生子机器…最好能成为哆啦a梦才能应付这种男人。

懦弱男(图片来源:华盖)

  4、懦弱男

  上榜理由:没有自己的意见,任人摆布

  点评:这种男人最 大的特点就是没有主见,总是听别人说什么就是什么。初相遇的时候,女人可能很高兴,遇到一个对自己百依百顺的男人。而且这种男人一般表现会温柔到温顺的程 度,这让女人更确定自己找到一个好男人了。但是当这种温顺对着其他人的时候,女人就知道自己错了。比如对着他妈妈,这就是典型的婆媳问题啊。如果他的家庭关系复杂,那你就别想过安宁日子了。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伴侣 男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