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真爱无需理由 回头草也可说YES

2015-01-27 08:52:51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 收藏本文

  导语:俗话说好马不吃回头草,有些人觉得,打死都不回头,为了面子。有人觉得,还是熟悉的人好,只要双方有意思,可以接受。你赞同哪种?

真爱无需理由 回头草也可说YES(图片来源:华盖)

  一般来说,我们都会有大约2种的感情经历。分手后,你会和他联系么?除了是同学或者朋友,有着部分相同的圈子的人不得不见面之外,每个人的选择都不一样,大致可分为两种。

  一种是,我再也不想看见他了。选择再也不想见的女人,大约是这段感情经历太过深刻,分手后不想再揭开旧伤疤,想让伤口随着时间的流逝慢慢愈合,可以再次寻找属于自己的感情。这种事值得肯定的。凡事想清楚了,做了决断,对自己对他人都无憾。如果只是为了面子,为了坚持那句“不吃回头草”而选择不想见的人,我们不赞同。因为是不理智的决定。

  一种是,藕断丝连,两人再见亦是朋友。有些人说,真正爱过,就不能当朋友。有些人说,其实我们当朋友比当情人合适。有一种情侣是分开之后还藕断丝连的,名义上是朋友关系,实质呢?可能未必。

  当过情侣的人,大多是亲密的。如果各自有了新的男女朋友,看到你们还摆脱不了以往的亲密,只会对现有的四人感情都造成破坏。当然,我们并非不赞同情侣分手后当朋友,而是建议两人要明白情侣和朋友的区别,并且真正做到,才不会反复地伤害自己也伤害别人。

  最后一种,是一开始不想见,后来觉得还爱着,能回头就回头吧。一开始不想见是因为心中有怨。因为怨恨而分手,分手后这种感觉还不能消除,反而慢慢地转化成为当初恋爱的甜蜜。

  在分手后才意识到自己错失珍宝的人并不少见。虽然,我们时差听到要珍惜当下的谏言,但是依然不以为然,要紧关头把宝贝弄丢才来着急。但是分手后不是每一对都会有机会复合的,也许有一方是真正放下,另一方只能饮恨并祈求自己尽快走出这个泥潭。

  在感情上,想回头复合的女人,真是百般感慨涌上心头。其实,你们当年分手的性质,决定了今后复合的可能性。

男人缺失责任感(图片来源:华盖)

  男人缺失责任感

  并不是所有的女人都拜金,但是,对于那些本来就出身贫寒又不知上进的男人,她们大多都是恨铁不成钢。无论是对于家庭的责任还是未来生活的追求,我们都不得不奋斗、拼搏。如今社会竞争激烈,不进则退,何况你还随遇而安,你们未来的生活的确让人担心,所以,别怪他嫌弃你没房子,没车子,重要的是,你缺乏一份男人的责任感。

  “真是个势利鬼,现在我飞黄腾达了,就回头来找我,这样的女人见鬼去吧”,他会这样想。但是如果每个女人都这么对他,他还不反省,那就算了吧。如果你的他已经对你没了那份情意,奉劝,这种回头草就算了吧。

我们就是性格不合(图片来源:华盖)

  我们就是性格不合

  还有一种诸如当年因为性格不和吵架冲动所致,你们很可能念及旧情,分分合合,还是觉得他最好。那还犹豫什么!?还在意别人说你吃回头草吗?在爱情里,还顾及所谓尊严的人,是最愚蠢不过的!快去追回你的真爱吧!否则将终生追悔莫及。

  如果这种分分合合带给你的是痛苦多于快乐,你并不享受其中,和他也不是那种欢喜冤家,那么,我们不太建议复合。只是,这种爱情大约是爱得缠绵,但是彼此磨合不够,如果要斩断情丝,还是需要一定的勇气和力量。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真爱 回头草 复合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