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女人重感情 恋爱常犯的“七宗罪”

2015-01-29 07:39:40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 收藏本文

  导语:都说女人是重感情的动物,重到什么程度?为了爱情,什么都可以放弃。爱情是无罪的,但是,我们不能以爱情为理由行事。女人遇到一个让她沉迷的男人时,可以做到什么程度?出乎你的意料。

轻信:在甜言蜜语面前失去原则(图片来源:华盖)

  一、轻信:在甜言蜜语面前失去原则

  案例:女孩A,把爱情看得至高无上。认为只要有爱,就拥有世界。于是不顾道德、舆论,当然更不在乎金钱、利益,爱上了一位不该爱的已婚男人。他比她大十五岁,她从来都没有期望和要求他能给予什么,认为只要两个人相爱就行了。实惠的婚姻当然比不上浪漫的爱情。可是圣诞平安夜,她提前买好了礼物,希望能和他一起过,他回家了,因为他怕回家晚了不好交代,因为家里有妻子和孩子。

  他真的很像《手机》中的严守一,每次回家,第一件事情就是关机,偶尔会蹲在厕所里给女孩小声的打个电话。两人在一起的时候,他也会在开机状态下卸下电池,回家他会告诉太太手机没电了。无数次这样的行为终于让女孩意识到这是一种黑暗的爱情,在你需要他的时候,他是不会陪在你身边的。当她最终看清真相时,真是进退两难。

  分析:挑男友和买衣服是事不同而理相通。在你买衣服的时候,会睁大眼睛,货比三家,不会因为店里的店员赞扬你穿上他们的衣服效果多么多么好,就随便打开钱包!挑衣服尚且如此,何况是选终身爱人。怎么能小事清楚,大事反而糊涂了呢?

误解:以为爱就是无尽的退让(图片来源:华盖)

  二、误解:以为爱就是无尽的退让

  案例:美貌女孩B,在澳洲读书的时候认识一个男孩,两人开始恋爱,他很爱她,对她呵护有加,她却总是任性胡为、乱发脾气,对他的疼爱漫不经心,总觉得他应当如此。终于,在恋爱一年半以后,男友在回国前正式向她提出了分手,女孩当时就懵了。男孩说:“我对我们的感情彻底死心了,你根本就不爱我。”直到这个时候,她才一个人默默想了一个星期,发现自己其实是那么喜欢他。女孩哭着告诉他:“我知道错了,我没想到我的报怨和任性伤害到了你的自尊。”女孩要求复合。她打了无数次的电话,而他依然没有回头。

  分析:信息社会了,爱情的变化速度已缩短到秒,能死心塌地爱你,实属不易,还要撒泼打滚,显然对自己、对别人都没有正确的估量。

犹豫:永远找不到最好的麦穗(图片来源:华盖)

  三、犹豫:永远找不到最好的麦穗

  案例:36岁的职业女性C,其顶头上司是一个28岁的小伙子。两人都有一次婚姻的经历。他们是在工作中建立感情的,可以说感情没有什么经济方面的杂质。可是,在确立关系4个月后,C的心里渐渐有一些担忧:他比我年轻,我们能走到头吗?

  他有一个同性好朋友,在爱情上总是举棋不定或者说总是寻花问柳,就是不想建立家庭稳定下来。C担心她的男友和他在一起也会像他那样。毕竟两人之间存在着女大男小的问题,于是C举棋不定了,她问自己“我和他能有一个未来吗”?

  分析:还用买东西打比方。商家的货物虽然是永远买不完的,但自己真正喜欢的就不多了。你只能在合适的时间挑最合适你的东西,考虑太多,就可能失去自己的最爱,难免留下遗憾。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女人 爱情 七宗罪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