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爱情中的大赢家 4种女人令男人过目不忘

2015-01-31 09:13:56 来源:39健康网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想知道新世纪里最令男人过目不忘,魂绕梦牵,并非常慷慨的誉为人间尤物的女人什么样吗?她们对男人有着致命的吸引力。看看这四种女人有什么特点,看看她们是凭什么诱惑了众多男人。

清雅文静,懂得彰显女人含蓄美的女人(图片来源:华盖)

  一、清雅文静,懂得彰显女人含蓄美的女人

  男人喜欢含蓄的女人,含蓄的女人在男人心目中代表着一种修养,一种品位,一种于无声中彰显魅力的出类拔萃。含蓄的女人在无声中蕴藏着一种欲说还羞的羞涩,而羞涩恰恰是女人最令男人心动的一大特质,它在某种意义上明确的代表了一个女人经事少,不世故,不张扬的清涩本质。所以,娶一个懂的含蓄美的女人为妻,是很多男人求之不得的一大梦想。

坚持自我,不人云亦云随波逐流的女人(图片来源:华盖)

  二、坚持自我,不人云亦云随波逐流的女人

  时下,各种流行的东西与潮流实在是太多了。真的让人有些目不暇接的感受。而许多女人也在这滚滚的潮流中被彻底冲昏了头。今天练瑜伽,明天学游泳,后天做整容。等到再后来时,似乎连自己也有些找不着北了。

  实际,每个人与生俱来就有自己喜欢事物的某种天性。不需要时刻被流行的一些东西所左右。男人喜欢那些有着自己个性,并能坚持下去的女人。因为,当满大街都是整形出来的韩版美女时,有个没有开过刀的单眼皮老婆实在是太幸福了。

有自己事业,却知道在男人面前适时撒娇的女人(图片来源:华盖)

  三、有自己事业,却知道在男人面前适时撒娇的女人

  以往,有很多男人提起女强人都望而却步。因为,女强人在他们心中代表的是强硬与强势。这点,是确实让一贯以征服女人为己任的男人所惧怕与不能面对的。不过,现在,男人们对女强人的形象已经是彻底改观了

  这是由于有很多巧笑倩兮做的一手好菜,又能在他们面前孩子气撒下娇的女强人,已经完全用行动告诉了他们。走出办公室后,所谓的女强人也就是一个普普通通的渴望爱的女孩子。拥有一个有自己事业的女人,也就意味着拥有一份强强联合的精致生活。如此,新新男人们又何乐而不为呢?

媚若明花,将发嗲发挥恰到好处的女人(图片来源:华盖)

  四、媚若明花,将发嗲发挥恰到好处的女人

  记得有本女性杂志说过,一个女人如果不幸一无才,二无貌,三又不想乖乖当厨娘时,就一定要会嗲。

  现在,在很多新新男人心中。让他们趋之若鹜的女人是一定要有一点点妩媚的。因为,这样的女人才是一真正天生的尤物,漫不经心的一举一动,一颦一笑都足以引发对男人的致命诱惑。所以,男人每每遇到这类貌不惊人,却媚若明花,会恰到好处的发嗲的女人时,通常都会甘心情愿的俯首称臣的。

文章关键词: 女人 爱情 过目不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