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身体接触不可少!8招调情法 让感情迅速升温

2015-02-10 07:28:46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调情是一门艺术,它可以让你在短时间内获得情感!不仅如此,情人间甜蜜的调情更是让恋爱升温的好方法,它能增进两人亲密度,同时让彼此加深了解。不过要强调的是:调情不同于调戏,它不是粗俗无礼的举动,而是优雅自信的表现,在某种层面上,它和"情调"是挂钩的哦。(内容来源:爱美网)

  调情在感情关系中不可或缺,研究表明,调情不仅有益于约会,而且如果做得好的话,它的作用远大于长相。心理学家莫妮卡•摩尔医生研究发现,“人们接近的不是那些长相出众的人,而是那些通过调情技巧让别人知道自己的愿望和自信的人”。

眼神交流让你更具吸引力(图片来源:华盖)

  1、眼神交流让你更具吸引力

  一旦你顺利完成了微笑这一步,你就该开始使出些眼神交流技巧了。它不仅表明了你的兴趣,甚至它可以使对方被你深深吸引。已有研究发现,相互不间断的凝视2分钟将使彼此感受到无比强烈的激情之爱。

身体接触是必须的(图片来源:华盖)

  2、身体接触是必须的

  使用身体接触这一招,还是要稍微谨慎些,如果对方对此不反感甚至还“添油加醋”的话,那这个在约会中就真的使得上力了。另外,身体接触一共有三个层次:友好型(如拍肩)、半推半就型(如环肩、环腰或碰前臂)和核心型(面部接触)。

欲擒故纵真的行得通(图片来源:华盖)

  3、欲擒故纵真的行得通

  让你自己像是“值得拥有的稀缺资源”总能很好地维持自身的吸引力,得不到的最珍贵嘛。

不去太在乎“年龄”(图片来源:华盖)

  4、不去太在乎“年龄”

  当谈到与某位女生约会,调情只为乐趣时,83%的男性称不在乎女性多老或多年轻。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女性 调情 身体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