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注意7个细节 让“伪单身”露出狐狸尾巴

2015-02-21 00:57:15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世界之大无奇不有,有些男人就是喜欢脚踏两只船或者是多只船,这是男人的本性,当你有新男友的时候千万要记得辨别一下他是不是伪单身,别被骗了。(内容来源:瑞丽网)

  这个时代太复杂了,没有太多人生经历的女孩不要随便爱上陌生男人,那很危险。

  没有办法万试万灵,但以下特征越多,你越要睁大眼睛。

电话(图片来源:华盖)

  1、电话

  如果跟你在一起,他经常接到催归、问回不回家吃饭,特别是对方第一句通常是“你在哪”的时候,要小心了……

  当然老妈也会问这些,但女朋友电话还有一个特征是爱问“这个周末去哪”,你且认真听他怎样回答。

QQ/网络空间(图片来源:华盖)

  2、QQ/网络空间

  有些神秘留言莫名其妙?有些心情故事话中有话?搞清楚,他是阐述你们的感情,还是跟别人隔空传情?

身材(图片来源:华盖)

  3、身材

  如果一个男人短期突然发胖,不是患甲亢,就是做新郎。

戒指(图片来源:华盖)

  4、戒指

  他会说“是我自己买来玩的”,但如果式样简单,又戴对了手指,你就要长个心眼。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细节 单身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