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当心4种情感亚健康 莫要错过好姻缘

2015-02-23 07:28:35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单相思、玩暧昧、患得患失……别掉以轻心,你很可能染上了“情感亚健康”!小编现在告诉你情感亚健康的4个表现,同时教你解决之道。爱情跟人的身体一样,需要好好调养呵护方能健康持久。赶紧对症下药,谈场阳光恋爱吧。(内容来源:爱美网)

一直是单相思的状态(图片来源:华盖)

  1、一直是单相思的状态,对于对方的感情与日俱增却始终难以表达。

  一直缺乏勇气,迈出表白的一步,让自己深陷单相思之苦,最终导致身心俱疲。

  但是殊不知就是因为自己的胆小怯懦,可能会错过一段姻缘。不要害怕被拒绝,如果喜欢就大声说出来,就算失败也无所谓,把自己的心意传达给对方的那一天,就是你精神解脱的那一天。

想法过于消极(图片来源:华盖)

  2、想法过于消极,总是不看好恋情的发展。

  可能是因为过去受过伤害,对于恋爱失去信心,变得患得患失。

  这个时候不要自己独自承受,找朋友倾诉,得到大家的鼓励,通过外界的力量帮助自己走出阴霾。

自己的喜怒哀乐随喜欢的人的心情而改变(图片来源:华盖)

  3、自己的喜怒哀乐随喜欢的人的心情而改变。

  处于暗恋的阶段,女人的心情很容易根据对方的一言一行产生大幅度的起伏。

  “他喜欢我吗”“是不是对我没有兴趣”“他好像在看我呀”等等。此时的快乐悲伤都会有很大的不安定性,也常常会祸及身边人,自己也会感到很大的压力。

  这个时候不如换种想法,如果交往之后,可能就没有这种心动的感觉,那么趁现在好好享受这种感觉,积极向上的态度也会让整个人神采奕奕,没准就能吸引他的注意呢。

陷于暧昧中不能自拔(图片来源:华盖)

  4、陷于暧昧中不能自拔。

  明明就是互相喜欢,但是对方总是忽进忽退,让人捉摸不透,总是空欢喜。暧昧期是一场持久战,拼的就是意志力和体力。

  不要太急于让他给自己答案,再耐心一点,给他时间,他未曾有所行动,那就说明他还在观望,试探你们到底是否合适,所以急也没用。

文章关键词: 情感 亚健康 姻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