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婚恋课堂 教你摆脱单身的心理学

2015-03-10 07:15:59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女人们常说,抓住男人的胃才能留住男人的心,其实何必拐弯抹角呢,你只要掌握了男人恋爱的心理,就比较容易抱得美男归啦…2015年不想再被剩下的女生们接招吧!

先倾诉再深情对望,最快90秒坠入爱河(图片来源:华盖)

  1、先倾诉再深情对望,最快90秒坠入爱河

  很多人以为,一见钟情就是四目交投一刻双方便坠入爱河,但心理学家指出,人类要判断出究竟喜不喜欢对方,只需90秒至4分钟。要与心仪的人发展恋情,不妨先说些亲密的话题,然后再深情望向对方双眼4分钟,征服力几乎所向无敌。心理学家阿瑟阿伦表示,这个先倾诉后对望的恋爱方程式,任何人都会奏效。

共进烛光晚餐(图片来源:华盖)

  2、共进烛光晚餐

  单恋是痛苦的,所以应设法让对方也喜欢自己,其中一种方法是共进烛光晚餐,但关键不在食物,而在蜡烛。烛光会让瞳孔扩张,是激起情愫的必杀技。

体味匹配(图片来源:华盖)

  3、体味匹配

  研究人员分析,相互吸引与人体汗液气味有关的基因,有研究显示,人们总是对与自己气味差异大的异性更感兴趣。这是因为汗液气味由与人体免疫系统相关的基因决定,选择与自己体味差异大的配偶,既可避免基因相近的类似“近亲”婚配,也有利于下一代综合双方免疫系统之长。所以,不妨选择好自己的香水,可以获得心仪异性的青睐。

打车去约会(图片来源:华盖)

  4、打车去约会

  在登上出租车的一刹,有的乘客也许就此踏上了爱情之旅。很多资深打车一族都曾遇到过在出租车上被司机介绍对象的经历吧。如果你总是拘泥在每天挤公交车和地铁,你只能被身边陌生的异性留下疲惫、奔波和汗臭的印象。

养只宠物(图片来源:华盖)

  5、养只宠物

  通过自己养的小动物,开拓爱心渠道,会不经意多了一些浪漫的邂逅,有趣的约会。

对金钱淡漠(图片来源:华盖)

  6、对金钱淡漠

  太过专注于金钱利益的女孩子,男人是会躲远一些的。因为他们怕吃不消她的“铜臭”味。金钱相对独立的女性,男人会觉得和她相处比较轻松。

学会热爱旅游(图片来源:华盖)

  7、学会热爱旅游

  哪怕你平时再忙,也要让自己腾空出一个时间来旅游。旅游是可以让你最容易邂逅浪漫爱情的渠道。(内容来源:瑞丽网)

文章关键词: 婚恋 单身 心理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