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婚后做好四件事 防止小三插足

2015-03-15 06:59:44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 收藏本文

  导语:因为第三者插足导致原本相爱的情侣或夫妻感情破裂,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很常见的。女性朋友们在痛恨小三的同时,也应该好好想想如何才能维护自己的婚姻稳定。那么婚后女人如何防止小三插足呢?以下四点是你必须要做好的。

不要使配偶感到孤独(图片来源:华盖)

  1、不要使配偶感到孤独

  心理学家发现,孤独感是促成外遇的主要原因。如果夫妻间有一方把精力全部投入到工作中而忽略了与配偶的关系,就很容易造成配偶对夫妻关系的冷淡,在有可能的情况下,对方便会去寻找新的爱情或性关系。所以对于女人来说,一定要注重夫妻间的情感交流,不要让对方感到孤独。

注意尊重配偶的感情(图片来源:华盖)

  2、注意尊重配偶的感情

  如果夫妻之间争吵过多,并且每次争吵都不能友好结束的话,那么就必定会使感情受到伤害,夫妻之间产生隔阂。当一方饱受伤害之苦而达到忍无可忍时,就会对婚姻丧失信心。所以在生活中一定注意尊重配偶的感情,不要“大吵三六九,小吵天天有”,有事的话最好两个人静下心来寻找好的解决方式。

切勿使生活变得单调(图片来源:华盖)

  3、切勿使生活变得单调

  桑德福博士在其《中年性生活调节》一书中曾指出,单调的厌倦是引发情变的祸因。结婚几年后,当生活归于平静,热情开始冷却,彼此在身心方面也再没有神秘的诱惑。如果此时夫妻双方不能寻找出新的、更令人满意的生活方式,一些不甘寂寞者便会寻找外来的片刻之欢。

正确处理性生活(图片来源:华盖)

  4、正确处理性生活

  虽然性生活只是夫妻生活的一小部分,但如果处理不当的话,就很可能会给外遇埋下罪孽的种子。在这方面,女性要负的责任似乎应该更多一些,因为一般来说男性对性生活的渴望比女性强烈,如果他们无法从妻子那得到欲望的满足,那么厌倦和反感也会悄然而生。

文章关键词: 婚后 配偶 小三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